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主磊昊】最好的我们(16)

【没什么用的一章,就交代了一下两人的家庭和身世~


  16.

  吴磊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在休息区朦胧的灯光和舒适的氛围中,娓娓道来,“我十二岁之前的生活里,是没有爸爸的,只有我妈跟我哥。我爸本就不情愿娶我妈,据说是被家里给逼的,生了我哥之后就开始对我妈不好。”

  吴磊停顿了一下道,“会打她虐待她,据说最严重的时候我妈甚至想自杀。”

  刘昊然蓦地紧了紧和吴磊相握的手指,吴磊动了动手指,示意他没事,“后来我妈怀上我的时候,我爸就对她好了一些,可我妈却趁着我爸不怎么管她的时候跑了。”

  “所以我是我妈在外面生下来的,就跟了我妈的姓。”吴磊撇了撇嘴,“有趣的是,我和我妈在外面生活了十二年,我爸居然没有找到我们?”

  说着,吴磊竟笑着摇了摇头,“倒是我哥先找到了我们。是我还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妈实在忍不住想我哥了,就偷偷跑到我哥的学校去了。她只想远远地看一眼儿子,却没想到被我哥发现了。”

  “直到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有个哥哥。”吴磊的唇边露出一丝笑意,“我哥很爱我妈,也很爱我。那时候我妈带着我,一面为了防止被我爸找到,一面还要养我,打了好几份工,还要隔几个月就搬一次家,生活得很苦。直到我哥找到了我们,才逐渐好了起来。”

  “我哥把他每个月的零花钱全都给了我妈,还会偷偷跑到我的学校来给我塞零用钱,那时候我简直是我们小学的壕。”吴磊不知想到了什么自顾自的有些想笑,刘昊然也忍不住弯起唇角。

  “可惜没过几年,我妈的身子就不太好了。”吴磊收敛了笑意,“可能是跟了我爸也没过过几天舒心的日子,也可能是为了养活我累垮了身体,我小学还没读完,我妈就没了。”

  刘昊然低低地叹息一声,倒是吴磊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手背表示无妨,“我妈走后,我爸就找到了我,想跟我相认。我现在虽然跟我哥生活在一起,但我没认他,仍然姓吴。”

  “其实我觉得……”刘昊然顿了顿,斟酌着该怎么开口。

  “我知道。”吴磊接过刘昊然的话,“我爸其实一直都知道我和我妈的行踪,如果他真的想逼死我和我妈,那我根本没机会见到我哥。对吧?”

  “嗯。”刘昊然点点头。

  吴磊却冷笑一声,“但不管怎样,他这么对我妈,我不会轻易原谅他,他现在还在医院里吊着一口气不肯闭眼,估计就在等我认他呢。”

  “……”刘昊然哭笑不得,“你真是……”

  吴磊无所谓地晃了晃手,“我的都说完了,也说说你咯?”

  “嗯……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刘昊然看向吴磊。

  “什么问题?允许你提问。”吴磊像个绅士似的吻了一下刘昊然的手背。

  “你妈妈为什么不离婚,也不回娘家?如果吴家的势力也很强大的话,她应该寻求家族的保护,也许这样她就不会……”刘昊然比划了一个手势,表示很遗憾。

  “谁知道呢,她什么也没说过,也许她就是死心塌地的爱我爸呢。”吴磊摇了摇头,表示不理解。

  “那么你家真的有黑道背景吗?”其实这个问题才是刘昊然真正好奇的,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问出口,直到今天他看见那些黑衣人。

  “……这不是一个问题了吧?”谁知吴磊却坏笑着眨了眨眼。

  “不是一个问题就不能说吗?”刘昊然问。

  吴磊想了想,“说是可以说,只不过要收点好处。”

  他说着,轻轻捏住刘昊然的下巴,将他的脸转过来,就着依偎的姿势压在沙发上亲吻。

  直到把刘昊然里里外外吻了个够本,吴磊才放开他说,“陈家有,吴家是白的。不过我哥说陈家从我爷爷开始就在洗白了,到现在剩下的就只有一些人脉,没有其他什么了。”

  刘昊然心想,那你还能找来那么多人说卸了谁的腿就卸了谁的腿……

  吴磊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解释,只撒娇般催促着,“该你了该你了。”

  刘昊然也不知该从哪说起,“我和我哥不是亲兄弟,我是被收养的。”

  吴磊微微动了动手指,安静地听着。

  刘昊然笑了笑,“其实我对亲生父母的记忆已经十分模糊了,大概我那时候真的太小了。后来都是听我哥说的,他小时候因为我养父母工作太忙,便和奶奶住在一起,而我父母就是我哥奶奶家的邻居。”

  “我哥总说我父母是很好的人。我哥的爷爷去世得早,奶奶不习惯用保姆,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因此每当力有不逮之时,都是我父母在帮助她。”刘昊然接着说,“后来……我父母出了意外,我哥的奶奶想收养我。那时候我养父母的公司已有很大规模了,就决定将儿子和母亲都接回去,还是我哥提出来的,于是他们把我也一起接走了。”

  吴磊点点头做总结陈词,“所以感谢奶奶,感谢你哥,也感谢你的养父母,如果没有他们也许我就无法遇见你了。……我最好的昊然。”

  吴磊最后几个字说得极轻极虔诚,刻意压低的嗓音里像带了蛊惑。刘昊然便忍不住靠过去吻他,中蛊也中得甘之如饴。

  这一次两人吻得十分投入,彼此气息交错,唇舌纠缠,分开时都有点气喘吁吁的。刘昊然的脸很红,借口去拿饮料忙不迭走掉了。吴磊也赶紧趁机整理裤裆,感觉再亲下去就要出事了。

  +++

  飞机从凯恩斯起飞,途径悉尼稍停留,大概会在天亮前抵达国内。

  两名少年一起看了两部电影,又拉着乘务员打了会儿桥牌,一边喝下午茶一边天南海北的聊了会儿天,一个白天很快就过去了。

  随着夜幕降临,吃过晚餐,刘昊然拿了本全英文版的书,戴着他的黑框阅读眼镜,半躺在沙发上看。

  “眼睛要瞎了我的学霸。”吴磊按住他手中的书,又撑在他的头顶上摘掉他的眼镜,假装不满道,“出来度假你还带眼镜做什么?”

  刘昊然伸了个懒腰,睁着一只眼眯着一只眼看向吴磊道,“习惯了每天睡前都看几页书,不然睡不着。”

  吴磊一挑眉毛,“睡不着?睡不着看我啊。”

  “嗯……看你啊……”刘昊然抬手去摸吴磊的脸,嘴角弯弯的,“你这么好看,看你就更睡不着了。”

  吴磊猝不及防被撩了一下,顿时心里痒得不得了,他轻轻捏住刘昊然的下巴,假模假样地说道,“你晚饭吃了什么我没吃的东西?嘴巴怎么这么甜?”

  刘昊然憋着笑看他,双手松松地搭在吴磊的腰侧。

  吴磊说着便凑近了刘昊然,小狼狗似地嗅着他的唇角,咕哝着,“不行,我得尝尝……”

  尾音随着两人呼吸交缠逐渐变得模糊不清。

  窗外是漆黑的星夜,飞机航行其中仿若徜徉在浩渺的河汉。机舱里的一隅只点了几盏光线暧昧的小灯,两名少年躺在沙发上,便觉得是置身在银河里。

  “等会儿我们一起睡吧。”吴磊环着刘昊然的腰,迷迷糊糊的像要睡着了。

  “!!!”刘昊然闻言却蓦然睁大了眼睛,满脸都写着“这样不好吧”。

  “想什么呢?”吴磊仿佛时刻都知道刘昊然的想法,轻拍了拍他的腰侧,“我说的一起睡就是纯睡觉好不好!你怎么能这么不纯洁呢昊然然,毕竟在一万多米的高空互撸这种事对于只有十七岁的我来说还是太刺激了。”

  刘昊然,“???”

  TBC.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