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主磊昊】最好的我们(17、18)

【两只哥哥的一点内容+两小只出柜~


  17.

  回到国内以后,一切也恢复了正轨。

  暑假里,刘昊然三天两头要上家教课,偶尔休息便是去吴磊家找他,两人一边腻歪着一边写作业打游戏,也会出门逛逛街看电影,就像所有的小情侣那样。

  原本刘昊然提议让吴磊一起来上课的,结果吴磊宁死不从,连“昊然的抱抱”都不管用,只好作罢。但如此一来便导致了两人能见面的机会大大减少。

  八月的天气已经十分炎热了,不能每天见到刘昊然的吴磊更是整个人都在暴躁的边缘徘徊着。

  最后还是刘昊然拍板决定,让吴磊什么时候想他了就来找他,如果他正在家里上课,吴磊就随便做点什么等他下课不就好了。

  于是吴磊欣然同意。

  不得不说,吴磊在对付长辈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第一次来刘昊然家,就将周姨哄得开心得不得了。

  以至于之后每一次下课,刘昊然都发现只要吴磊在客厅,面前必定摆满了周姨亲手为他做的各式小糕点,并且在一旁的小沙发上被吴磊逗得合不拢嘴。

  “昊然你下课了?快来尝尝周姨今天研究的小点心,可好吃了。”看到刘昊然和家教老师从楼上走下来,吴磊的眼睛都亮了。

  刘昊然看着吴磊跟小狼狗似的眼神,笑了笑说,“我先送老师出去。”

  周姨放下报纸站起来,“我去送吧,小然你休息会儿。”

  “哎谢谢周姨。”刘昊然并没有推辞,弯起眼睛笑得乖巧。

  这时吴磊站起来走到刘昊然的后面,勾一勾他背在身后的手指,这是两人秘密的暗号。

  当周姨和家教老师出门后,刘昊然动动手指勾住吴磊的手,转过身和他接了个吻。

  两人只吻了一会儿很快便分开,因为不多时周姨就会回来,而这种隐秘又刺激的亲吻能让两名少年偷偷高兴一个下午。

  +++

  很快一个暑假就过去了,开学后两名少年也升入了高三。

  高三的课业顿时繁忙起来,教室后甚至早早地立了一块显示距离高考天数的电子屏,用以督促学生们好好用功,珍惜这一段最后努力的时光。

  不过刚开学却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那便是九月底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一直持续三天,期间学校会暂时对外开放,家长们可以随时来观看比赛。运动会是继各种酒会之后,校方组织的规模最大的家长之间的交流活动。

  +++

  李易峰是在第一天下午来到学校的。

  到达时,校园外的停车场已停得跟豪华车展似的,于是他便将车停在了稍远的地方,步行进入学校。

  李易峰觉得他最近大概跟什么犯了冲,要不然怎么会到哪都能碰见这人呢?这是当他走到学校门口,看见正站在门边与人说话的陈伟霆时,脑中唯一的想法。

  九月底午后的阳光依然有些灼人,陈伟霆将铅灰色的阿玛尼定制西装上衣搭在臂弯,只穿着浅蓝色的Gieves&Hawkes衬衫,脚蹬Berluti鳄鱼皮鞋,与助理说话时抬手间露出一块百达翡丽铂金腕表。

  李易峰假装没有看见穿得跟走秀似的男人,趁着进出人多从他旁边经过,接着脚步一转,打算避开密集的人群,绕一段路前往正在举行运动会的大操场。

  其实陈伟霆早就注意到了李易峰,见他目不斜视地进了校门,立刻对直属助理慕烟交代了一句,“先这样吧,有事等我回去再说。”

  慕烟点点头,直接离开了。

  随后陈伟霆不远不近地缀上了李易峰。他将西装外衣搭在肩上,一只手抄在裤兜里,姿态悠闲,仿佛散步。只是没想到堂堂一个CEO竟跟个小流氓似的,做起了“跟踪”的活计。

  李易峰很快就发现陈伟霆在跟着自己,简直要翻白眼了。最近一段时间也不知是怎么了,但凡需要他出席的场合,陈伟霆必定也在场,而且每次都跟他很熟的样子,一见到他就过来搭讪。让一些原本知道两人是竞争对手的项目负责人以为他跟陈伟霆之间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从而导致他最近的两个项目险些出了问题。

  李易峰本不欲与陈伟霆纠缠,却只怕以后的麻烦会更多,便想借着这个机会跟他说明白了也好。这么想着,李易峰左右一看,转身进了一处没什么人经过的转角。

  陈伟霆跟着跟着发现李易峰突然拐了个弯人就不见了,赶紧快走几步追过去,就看见他正好整以暇地环着手臂在等自己,唇边含着一抹似笑非笑的冷意。

  “李总,这么巧。”陈伟霆随即放松下来,开始表演睁眼说瞎话。

  李易峰懒得陪他演,开门见山道,“陈总,你为什么跟踪我?”

  陈伟霆一脸无辜,“我什么时候跟踪你了?我只不过和你走了同一条路而已,难道这条路除了李总你,别人都不能走吗?”

  演,你继续演。李易峰要被气笑了,他做了个请的手势说,“行,那陈总先请吧。”

  陈伟霆不仅不走,反而靠近了两步,“可我又不想走了,我想在这看看风景。”

  李易峰等的就是他这句话,闻言立刻点头,“好,那陈总您慢慢看风景。还有,希望陈总以后能离我远一点。”

  说完便打算绕过陈伟霆,由另一边的拐角到大操场。谁知陈伟霆却径直抬臂按在了李易峰面前的墙上,不仅拦住了李易峰的去路,也将他困在了自己的臂弯与墙壁之间。

  李易峰一愣,猛地朝后退了步,纯羊绒手工定制的西装背部整个贴在了墙上。

  “你干什么?”李易峰突然感到一丝危险。这里离大操场已经不远了,他耳中能听到一阵一阵热闹的声浪,不禁开始计算从这里冲过去需要多久,会不会在第一时间被人群发现。

  结果陈伟霆却笑了笑说,“我知道李总最近新拿下了两个项目,我只不过想收点好处。”

  他说完,抬手捏住李易峰的下巴,蓦然吻住了他的唇。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李易峰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睁大了眼睛,看着陈伟霆近在咫尺的紧闭的双眼,震惊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陈伟霆的睫毛很浓。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陈伟霆是双眼皮。不是,他双不双眼皮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李易峰急忙伸手去推陈伟霆,却不知陈伟霆捏着他下巴的手指按到了哪里,他只感觉下颌一酸,忍不住“啊”的叫了出来。

  陈伟霆的舌趁机滑入了李易峰的口中,毫不犹豫地纠缠起来,攻城掠池。

  李易峰有一瞬的沉迷,甚至情不自禁地回应了他,结果下一秒猛然清醒过来,一拳挥上了陈伟霆英俊的脸。

  “嘶……”陈伟霆痛哼着退开,李易峰转身朝着拐角快步走去。

  从这个转角过去就是通往看台的路,两边会经常有人走动,料想过了拐角陈伟霆也不敢乱来了。

  李易峰这么想着,急匆匆地就转过去,谁知正巧迎面撞上了趁着休息、溜过来打算去校外吃点东西的吴磊和刘昊然。

  李易峰,“……”

  18.

  这一撞猝不及防,吴磊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刘昊然的手,陈伟霆也快走几步从后面扶住了李易峰的腰。

  “哥,你怎么从这边过来的?”刘昊然看清来人,又惊又喜地问。

  “这边清净。”李易峰随口道,视线不经意落在两名少年还没来得及松开的手上,“倒是你们两个……”

  刘昊然掩饰地摸了摸头,“哥,你衣服在哪蹭的那么多灰?”说着抬手给他拍了拍。

  李易峰的脸色微变,“……被狗追蹭的。”

  “哥,你的脸怎么了?”吴磊一看见陈伟霆的脸更惊讶。

  “追猫时被抓的。”陈伟霆面不改色。

  刘昊然,“???”被狗追会蹭到后背?

  吴磊,“???”被猫抓会抓出淤痕?

  两名少年对视两秒,心想明显有猫腻。

  +++

  运动会的第一天,吴磊和刘昊然没有项目,原本两人打算溜出去吃点东西逛个街,哪知道好巧不巧正撞上了两位哥哥。

  其实关于两人的事,他们并没有准备好这么快就向家人坦白,加之今天的时间场合也不太理想,可难得两位哥哥都有空,于是吴磊提议找个地方坐一坐吧,他们有重要的事要说。

  陈伟霆意料之中地一挑眉,李易峰莫名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紧接着,陈伟霆给李易峰的手机发了定位,说了句“待会儿见”,便载着吴磊直奔自家的一处私人会馆而去。

  +++

  陈伟霆名下的这家私人会馆十分有名,有名就有名在它很贵。

  李易峰站在从外部看来极其低调的会馆大门抱臂冷笑,“就这家会所的装修来看,老板的眼光一定有问题。”

  陈伟霆笑了笑,“怎么,李总居然怀疑我的眼光?”

  陈伟霆意有所指,李易峰假装听不懂,瞥了他一眼走上台阶。

  陈伟霆亲自为他推开门,跟个门童似的微微躬身道,“李总,请进。”

  +++

  会馆顶楼的私人包间内,吴磊和刘昊然坐在同一边,陈伟霆和李易峰坐在另一边。

  会馆经理亲自来给四人倒了茶,陈伟霆挥了挥手示意他出去吧,经理便关了门离开。

  包间内只余他们四人,气氛一时有些严肃,像要开什么重要会议似的。

  “那个……”吴磊喝了口茶,看向两位哥哥打破沉默,“哥,我和昊然在一起了。”

  “……”李易峰愣了两秒,瞬间就炸毛了,“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哥,吴磊说的是真的。”刘昊然看向自家哥哥,平静且认真地道,“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三个月了。”

  三个月,那就是……“在大堡礁的时候你们就已经……?”李易峰一脸惊悚,心想他到底都错过了什么。

  “是。”刘昊然点头。

  “……”李易峰猛地转头看向陈伟霆,“你自己的弟弟,你不管管?”

  陈伟霆两指撑在腮边看向李易峰,一脸状似真诚的无辜,“我知道啊,我支持他。”

  “……”李易峰深吸一口气,腹诽了陈伟霆一句,立刻转向刘昊然扯出一抹笑容,“你们还没有成年……”

  刘昊然道,“哥我下个月就满十八岁了。”

  李易峰继续道,“小然,你要知道你以后的人生还有很长,你还会遇到更多更好的人,你现在这样……是不是有点草率了。”

  刘昊然笑了笑,看向吴磊,“那总不能遇见一个更好的,就放弃面前这个吧。哥,以后的事我没想那么多,但至少现在我不后悔。”

  吴磊也看向李易峰,郑重道,“峰哥,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那个人,不会让昊然失望。”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你们两个都是男生啊……”

  “……”刘昊然沉默了几秒,突然使出了必杀技。只见他看向李易峰的瞬间眼眶就红了,随即有点失落地问,“哥,你是不是歧视我们那个……同性……”

  “不是!”李易峰斩钉截铁、在面对刘昊然失落的表情时甚至带着一点慌乱,“我不歧视任何真诚的感情,只是……太突然了,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李易峰自认为是个开明的哥哥,只要是弟弟真心喜欢的,他这做哥哥的没有理由不接受。但骤然听闻这么爆炸的消息,他还是有点眩晕,一时竟分不清弟弟出柜和被商业对手强吻这两件事哪一件更令他震惊。

  李易峰扶额想道,他大概需要干嚼几瓶速效救心丸来消化一下这个消息。

  坐在一旁的陈伟霆肩膀抖了抖,虽然他看似深沉地以手指撑在唇边,其实已经快要忍不住笑场了好吗!

  他心想这对兄弟真是有趣。哥哥看起来成熟其实一碰就炸,但对弟弟也是真心实意的好;弟弟虽然有着纯良的外表,可对付起哥哥简直游刃有余,让人忍不住怀疑把刘昊然切开里面会是什么颜色的,是不是以后也会把自家弟弟吃得死死的。

  这么想着,陈伟霆便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结果立刻遭到了李易峰的一记眼刀。

  +++

  后来李易峰在刘昊然(假装)越来越低落的情绪攻击下终于表示投降,“好了好了小然,你别这样。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也有随时反对的权利,如果……”他看向吴磊,“如果你敢欺负我弟弟,我绝不放过你。”

  吴磊勾唇一笑,“如果真有这么一天,我也不会放过我自己的。”

  李易峰看着吴磊笑得与陈伟霆有几分相似的面容,莫名就很不爽。

  于是他隔空指了指吴磊道,“你最好记住。”

  最后是陈伟霆出声结束了这个话题,“行了行了,该谈也谈完了,你们两个不用回学校了吗?”

  “啊……要回要回的。”吴磊成功接收到了自家哥哥的脑内讯息,忙不迭拉着刘昊然起身道,“那哥,我们先走了啊。”临出门还悄悄给陈伟霆递了个wink。

  陈伟霆点点头,“路上小心。”

  说完便不再管两个弟弟,而是转向李易峰道,“李总,两只小的已经走了。不知道李总肯不肯赏个脸,和我共进晚餐?”

  李易峰的注意力成功被转移了,他一脸莫名其妙地看向陈伟霆,“我为什么要跟你吃饭?我有病吗?”

  陈伟霆,“……”

  +++

  来时吴磊和刘昊然是坐自家哥哥的车来的,回去却只能打车。

  出租车上,刘昊然半真半假地捂着胸口道,“你今天也太突然了,说实话我都没准备好,其实真的挺怕我哥会不同意。”

  吴磊懒洋洋地笑了笑,“早晚的事,晚说有晚说的好,早说也有早说的好。说得晚了你哥可能会因为你瞒了他那么久而更生气吧,再说我也不想和你在家里也偷偷摸摸的。”

  刘昊然简直拿吴磊没有办法,“在家里还是收敛些吧,我怕周姨会受不了。就你今天这么突然的……我也受不了,小心肝到现在还扑通扑通直跳呢。”

  “是吗?我看看?”吴磊看向刘昊然,将手贴向他的胸口。隔着薄薄一层棉T,吴磊能够清楚地感受到掌心下温热的躯体、缓缓起伏的呼吸,以及平稳的心跳。

  “嗯……”吴磊唇边突然勾起一抹有点坏的笑容,慢慢靠近刘昊然道,“心跳为什么突然变快了?”

  刘昊然下意识咽了口唾液,喉结一动,看向吴磊浓密的眼睫,心想这个人真是想要了他的命,“……因为你好看。”

  吴磊笑得更坏了。

  TBC.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