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主磊昊】最好的我们(21)

  21.

  下午五点,司机开车将两名少年接到了酒店会场,七点将会在这里举行刘昊然的成人礼。

  “什么?为什么没人提前告诉我?”刘昊然骤一听到这个消息都疯了,急急忙忙拖着吴磊就往更衣室跑。

  更衣室内挂着好几排西装,刘昊然随手拿了一套黑底暗纹的就要往试衣间冲,被吴磊一把拦住了,“穿这套。”

  他将刘昊然手中的西装拿走,换了一套白色的H.Huntsman手工定制西装给他,“你穿白的好看。”

  刘昊然笑了笑,接过西装进了试衣间。

  吴磊又给他配了Berluti的小牛皮鞋,Cartier的铂金袖扣,以及领结和口袋巾。

  不多时,刘昊然又一阵风似的从试衣间里冲出来,一边系着衬衫领扣一边说,“几点了?我的领结呢?”

  他整个人匆匆忙忙的,衣领都没有翻整齐,头发还翘起来一撮。吴磊好笑地拉住他,为他整理好衣领,又带上领结。

  吴磊双手撑在刘昊然的肩膀,认真而专注地看他。身穿西装的刘昊然身形愈发挺拔,干净的眉眼间却依旧带着少年人的模样。

  吴磊觉得这个少年此刻在发光,他心里竟有一种隐隐的自豪感,因为这是他的少年,属于他的小王子。

  “怎么了?不好看吗?”刘昊然弯起唇角笑了笑,摆弄了一下领结。

  吴磊心底涌起一股又热又胀的情绪,他突然就忍不住了,猛地将刘昊然按在墙壁上,用力吻了下去。

  “唔……”刘昊然愣了一秒,紧接着便环住吴磊的肩,热情地回应他。

  “门……门!”刘昊然从激烈的亲吻中呼出一口气,拍了拍吴磊示意他会有人进来。

  “我锁上了,你专心点。”吴磊不满地咕哝着,咬了一下刘昊然的下唇以示惩戒。

  “唔,小狗……”刘昊然哼唧着,尾音再次被吞入吴磊的口中。

  直吻得刘昊然快喘不过气来了,吴磊才心满意足地放开了他。

  “我西装都皱了!”刘昊然的嘴唇很红,眼中像盛满了清澈的泉水,瞪着吴磊时根本毫无威慑力可言,“头发还没做,我等下怎么出去啊啊啊!快来不及了!”

  吴磊笑得快直不起腰来了,他摸了摸刘昊然的唇角,又凑过去轻轻吻了他一下。

  这时造型师开始哐哐砸门了,哭喊着“祖宗你再不出来我今天的工资就没了啊祖宗!”

  刘昊然吐了吐舌头,赶紧去给人开门并跟着造型师往化妆间去了。

  吴磊兀自勾了勾唇角,跟在了他的后面。

  +++

  刘昊然的生日酒会邀请了不少宾客,刘昊然从小学到高中的同学,李家的亲戚、生意上的一些合作伙伴,就连刘昊然的养父养母都暂时结束了假期回来为养子庆祝十八岁生日。

  刘昊然很紧张,他看似从容地端着一杯香槟走上台,唇边始终挂着一抹得体的笑容,其实被灯光一照大脑就瞬间一片空白,基本上说完后一句就不记得自己前面说了什么。

  好不容易捱到讲话结束,刘昊然匆匆地说了一句“Ladies and gentlemen, please enjoy this beautiful night! Thank you!”然后就跑了。

  +++

  陈伟霆同样收到了邀请。在金融界,陈伟霆的名字就是个传奇,因此他的出现总会吸引来许多人的目光。

  吴磊这是作为陈伟霆亲弟弟的身份首次与他一同出席酒会,便理所当然地被陈伟霆带在了身边,也跟着应酬了许久。

  直到他最后借口有点累想休息一下,才成功脱身,打算溜到会场外面去透透气。

  会场在酒店二楼,面积很大。吴磊之前忙着应酬一直没顾得上找刘昊然,此时来到外面,穿过一条走廊却恰巧看到刘昊然随意地依靠在一处小露台的扶栏边,手里捻着一支只剩一点香槟的高脚杯。

  吴磊没有立刻过去,而是就这么不远不近地看了刘昊然一会儿,仿佛怎样都看不够似的。

  露台顶端暖色的灯光笼在刘昊然头顶,将他的短发边缘照得毛绒绒的,眉眼也越发地柔和起来,就像一幅美妙精致的画。

  吴磊突然想起了一句偶然听到的歌词,【你凭栏而待,眉目自成诗三百】(出自小魂的《孤山不孤》),便觉得用来形容他的少年再贴切不过了。

  他又想吻他了。

  吴磊这边心思一动,那边刘昊然就仿佛有所察觉一般转过了头来。于是吴磊笑了笑,走过去环住刘昊然,将他锁在了自己的臂弯与扶栏中间。

  “今晚的主角怎么这么早就偷偷溜出来了?”吴磊边说着边靠近刘昊然,顺手拿过他手中的高脚杯搁在了一旁。

  他们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嘴唇间的距离只差了分毫,彼此的呼吸纠缠交错,周围的温度仿佛都跟着升高了。

  刘昊然轻轻抿了抿嘴唇,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酒精气味,混合着吴磊身上古龙水的淡香,令他有些沉迷,“……你喝酒了?”

  “一杯而已。”吴磊歪了歪头,于是两人的唇离得更近了,几乎贴在一起。

  刘昊然稍稍向后退了半分,吴磊却立刻又凑近了。刘昊然半弯起唇角,整个人靠在了扶栏上,半撒娇半抱怨似的咕哝着,“……喝了酒就这么撩我。”

  吴磊笑了,干脆捏住刘昊然的下巴,不让他再躲。结果刘昊然却仿佛起了玩心,偏要躲着不让吴磊亲到他。

  吴磊有点哭笑不得,拍了一把刘昊然的腰侧假装威胁道,“再躲我就咬你了。”

  刘昊然终于憋不住笑了笑,主动凑过去吻了吴磊一下,一触即离。吴磊却不答应了,猛地箍住刘昊然的腰,霸道地封住了他的唇。

  +++

  夜幕渐渐深沉,李易峰在会场里到处找不到刘昊然,干脆来到了会场外面。

  陈伟霆在一处拐角倚靠着墙壁,看到李易峰走过来便朝他举起手中的酒杯致敬。

  李易峰全当他是空气,不咸不淡地瞥了一眼就打算走过去。

  陈伟霆却适时地开了口,“李总,我若是你就不会选择这时候过去。”

  李易峰微挑了一下眉,远远地朝要去的方向看了一眼,只看到两个模糊的身影靠在一起。他立刻明白了,于是一句“为什么”还没说出口就被他咽了回去。

  “所以李总,一起喝一杯怎么样?”陈伟霆端起旁边托盘里的另一杯酒向李易峰邀请着,仿佛他此时站在这里就是专程在等李易峰的。

  李易峰看也不看就想走,陈伟霆却眼疾手快一把捞住他的手臂,一转身便将他压在了墙壁上。

  “陈伟霆,你别太过分了!”李易峰挣扎着要去推他。

  “嘘……”陈伟霆食指抵在他的唇边,嗓音低沉道,“别叫,你也不想被弟弟们看见现在这个样子吧?”

  李易峰突然噤声。陈伟霆便满意地挑起唇,缓缓欺近了李易峰。

  “……你到底想要什么?”李易峰偏过头,颇有些气急败坏地问他。

  陈伟霆痞痞地笑了,“你觉得呢?”

  “呵。”李易峰嗤笑一声,“陈伟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话不妨说出来,你这样几次三番找我麻烦很容易让人误会。”

  “误会什么?”陈伟霆问,接着不等李易峰回答便又说,“李易峰,你是不是有病?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为什么就不能是单纯地想要你呢?”

  他说完仿佛也没了耐心,干脆捏住李易峰的下巴,直接吻住了他。

  TBC.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