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主磊昊】最好的我们(14、15)

  14.

  第二天,北京时间早6点。

  穿着烟灰小西装扎着马尾的年轻女子刚离开住所大门,就接到了一个国际长途。

  “喂,烟姐,没打扰你休息吧?”少年乖巧得近乎讨好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慕烟走进停车场,“滴”一声遥控开了车锁。

  “我已经出门了,有什么事,小磊?”慕烟坐进驾驶位,将手机连上车载蓝牙。

  “是这样的,烟姐。”吴磊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转头看了眼仍在卧室床上睡着的少年,低声道,“我现在在大堡礁出了点意外,可能需要你协助我一下。”

  “需要我做什么?”慕烟的宝马730Li开出小区,驶上了公路。

  “我的呃……朋友被人下了药,是谁做的我大概有数,需要你做一下善后,顺便接我和我的朋友回国。”吴磊简单清晰地交代,嗓音里透着一丝冷肃。

  “知道了。”慕烟很爽快地答应下来。

  说完了正事,吴磊的态度又一变,竟带着点撒娇意味地说,“烟姐,这事就别告诉我哥了吧,求你了。”

  慕烟微微弯了弯唇角答道,“……好。”

  +++

  凯恩斯当地时间早8点10分。

  吴磊挂断电话,转身回到卧室时,刘昊然也已经醒了。昨晚两人胡闹了那么久,刘昊然的头仍有些痛,感觉浑身都不怎么舒服。

  虽然昨晚有很多细节刘昊然已记不清了,可身体的真实感受却在看到吴磊的瞬间悉数忆了起来,刘昊然的脸顿时就红了,忙不迭想拉过被子装鹌鹑。

  吴磊眼疾手快地一把压住了被子,顺势靠近刘昊然,抬起他的下巴接了个绵长的早安吻。

  一吻结束,吴磊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刘昊然的虎牙,刘昊然摸了摸吴磊湿润的唇角,小声地说,“唔……我还没刷牙。”

  吴磊又吻了他一下,带着笑意捏住刘昊然的下巴说,“你的那个我都吃过了,还会在乎你刷没刷牙?”

  刘昊然这回连脖子都红了,却只是看着吴磊不说话,他眼中亮亮的像盛满了的星光,嘴角也逐渐弯出了好看的弧度。

  吴磊一看见刘昊然这样笑就有点把持不住,他拉开睡衣衣领,撒娇似地将带着红痕的肩头露给刘昊然看,“你看你看,这都是你昨天给我抓的,可疼了,除非昊然亲亲抱抱。”

  “我看看。”刘昊然好笑地凑过去看,伸出手指比较了一下,坚决否认道,“这怎么可能是我抓的?我指甲这么短,猫抓的吧。”

  吴磊直接捉住刘昊然的手,将他食指的关节叼在嘴唇间,象征性地以牙齿磨了磨,“是啊是啊,猫爪子,可利了。”

  刘昊然被咬住的手指动了动,假装生气道,“小狗牙,就会咬人。”

  “偏咬你,偏咬你。”吴磊虚张声势地追着刘昊然的手指咬,刘昊然赶紧把手指藏起来,结果就被吴磊扑进了柔软的被褥中。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儿,不知是谁的肚子突然咕噜噜地叫了起来。吴磊翻身坐起来,将被子枕头从自己身上掀开道,“好了好了不闹了,吃点东西去?”

  刘昊然也有点饿了,但是又懒懒的不想动,于是提议,“叫到房间里来吧。”接着又半真半假地抱怨了一句,“腿还是软的,都怪你。”

  “好好好,怪我怪我。”吴磊背锅背得心甘情愿,“我下去点餐,你再躺会儿。”

  说着他又凑过去吻了刘昊然一下,然后起身去换衣服。

  +++

  吴磊离开后,刘昊然懒懒地在床上看了会儿杂志,直到酒店侍者将送餐车推进房间,他才起床去洗漱。

  吴磊没有跟着送餐车一起回来,刘昊然洗漱过后,才看到手机上有吴磊发来的信息。

  【亲爱的,你先吃,我有点私事需要处理,马上就回来!(⑉つ°з°)つ-♡】

  刘昊然笑了笑,心里甜丝丝地给他回了一条信息,【好,快点回来。٩(๑> ₃ <)۶ 】

  吴磊的消息几乎是秒回,刘昊然刚在餐桌前坐下,手机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看在你这么想我的份儿上,最多半个小时就回,不能让我的宝贝再等了(*/∇\*)】

  刘昊然假装嫌弃地笑着撇撇嘴,自言自语着,“谁想你了。”却回复道,【我知道啦!爱你么么哒ヽ(*´з`*)ノ】

  回复完自己先惊出了一身鸡皮疙瘩,直叹道怎么好像一谈恋爱就黏糊糊的肉麻起来了呢。

  这次吴磊没有再回复过来,刘昊然也不知道吴磊做什么去了。他吃了点芝士焗龙虾,吃了一份帝王蟹沙拉,准备再吃点烤羊腿的时候,手机突然叮叮咚咚响个不停。

  刘昊然疑惑地拿起手机,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被拉进了一个临时群,群里是这次一起来大堡礁的三十几名同学。

  袁亮不是原谅:【号外号外,我们酒店附近出事啦!】

  下凡的仙女梅梅:【什么事什么事?】

  七月十五:【快说快说!】

  呆毛毛毛毛:【有八卦吗?搬小板凳~】

  辰:【有瓜吗?我要吃瓜!】

  袁亮不是原谅:【酒店附近的那家清吧门口突然来了好多人!】

  赵子云从龙:【啊!我就在那附近,卧槽我看到了!】

  赵子云从龙:【我滴天呐!】

  辰:【怎么了怎么了云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鸭?】

  袁亮不是原谅:【图片】

  七月十五:【我敲?】

  大王还是小王:【这什么?黑社会吗?】

  榴莲莲:【哇!社会社会,为什么不是小猪佩奇?】

  KK:【哇噢~我竟然还觉得有点帅是怎么肥四?】

  刘昊然点开那张照片,发现里面拍到的清吧的确是Jones开的那家。在清吧的露台上站了五六个黑西装黑墨镜的高大欧洲男人,每个人的表情都很严肃。其中一人正对着镜头,不知是否正在看着拍照的人。

  刘昊然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看起来似乎不是什么太妙的事。想到Jones,他知道自己也许无法帮上什么忙,但仍决定去看看。

  他给吴磊发了条信息,待他换好了衣服吴磊还是没给他回复。刘昊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匆匆揣好手机房卡,便下楼去了。

  +++

  清吧附近十分空旷,连累得隔壁的店都没有生意,毕竟这些黑西装的男人一看就不好惹,说不定还带了枪,因此游客们都站得远远的,没有一个人敢靠近这几家店。

  实际上,大部分游客的都没把注意力过多地放在这里。毕竟他们是来旅游的,几天之后就各奔东西,没有谁会记得这家清吧的老板,又或是关心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刘昊然来到清吧附近时,围观的人已经散得差不多了,只有几名热心的吃瓜同学仍在好奇地观望。

  “这里是怎么回事?”刘昊然问刚刚在群里发了照片的袁亮。

  袁亮说,“我也不造啊,我过来的时候已经这样了。”

  “是惹着谁了吧?那老板还挺帅的,唉……”苏媛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了过来,样子竟有点惋惜。

  一名知道苏媛性向的女生说了句,“你觉得可惜什么,你又不喜欢。”

  苏媛一甩头发说,“对美丽事物的追求是跟性别无关的。”

  陈苗苗没什么表情地碰了碰苏媛道,“走了走了,这边有什么意思,真无聊。”

  刘昊然没留意陈苗苗的小情绪,他只是有点着急,不断地看手机,吴磊仍没有回复。

  刘昊然正犹豫着要不要再给吴磊发一条信息的时候,突然间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猛地抬起头来,恰好看到吴磊戴着墨镜一只手抄在裤兜里,跟在几名黑衣人后面从清吧里走出来。

  刘昊然,“???”

  15.

  吴磊看到刘昊然也是一愣,随即走过去自然牵起刘昊然的手说,“走吧,我们回去。”

  刘昊然突然有种微妙的惊异感,“这是怎么回事?”

  吴磊说,“等会儿上了飞机我慢慢跟你说,我们今天就回国。”

  “??”刘昊然更加迷惑了,但他却也没问什么,点了点头跟着吴磊走了。

  两人回酒店收拾好了行李,便来到走廊里等上行的电梯。

  “直接去天台,直升机已经在那了。”吴磊刚说完,“叮”一声电梯也到了。

  电梯门缓缓地打开,露出电梯内陈苗苗吃惊的脸,“吴磊,你们要走?”

  吴磊点头没有多余的话,“嗯。”

  陈苗苗的目光又落在两名少年相握的手上,顿时连头皮都要炸开了,“你、你们?吴磊你居然骗我?!”

  刘昊然突然觉得这样当面刺激一个女生有些太残忍,便动了动手指想抽出手来,结果却被吴磊更用力地握住。

  “是。但我没骗你。”吴磊牵着刘昊然坦然地走进电梯,按下楼层,电梯继续上行。

  “你就不怕吗?”陈苗苗有些颤抖的声音从两人身后响起。

  吴磊头也不回,“我有什么好怕的?”

  陈苗苗想了想说,“我可以去校长面前告发你们,也可以……”

  吴磊笑了,“你最好别动什么歪脑筋,万一昊然出了点什么事,我第一个先想到你。虽然你也姓陈,但据我所知,应该不是我们陈家的分支吧。”

  陈苗苗愣了一下,“什么意思?什么陈家的分支?”

  吴磊看了眼刘昊然,仿佛也是在向他解释,“南陈北吴,你可能没听说过,但你家的长辈一定知道。回去问问,有哪个家族的男女主人正好是这两个姓氏。”

  陈苗苗确实不知道什么南陈北吴,她只是被吴磊的气势震慑到了,一时竟不敢再说什么,到了她房间所在的楼层便匆匆走了。

  刘昊然颇感意外地歪头看吴磊,唇角半弯着要笑不笑的。

  吴磊伸手去捏他的脸,笑道,“怎么?被你看见了我的这一面,是不是幻想破灭了?”

  刘昊然终于忍不住笑了,轻轻拍掉吴磊的手说,“是挺意外的,不过你刚才的样子真帅。”

  吴磊微微一挑眉,“没想到你竟如此觊觎我的美貌,说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刘昊然居然有些不好意思了,“其实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你好看了,但是没想到会再见到你,还……”

  “那可巧了。”说话间电梯到了顶层,吴磊自然地牵起刘昊然的手,一脸坦然道,“我是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了,之后用了点时间才查到你的学校,再然后……你就都知道了。”

  两人从安全通道爬上了天台,那里已经停着一架罗宾逊R44雷鸟II型民用直升机。

  直到两人上了直升机,刘昊然一边系安全带时才犹豫着问出口,“直升机和刚才清吧里的那些人,都是你家的?”

  吴磊笑道,“怎么可能,我家的直升机要从国内调过来没这么快,只不过用了一下我家的关系而已。”

  刘昊然微微一挑眉。

  “其实这些事我还没想好应该怎么跟你说。”吴磊想了想,突然冷笑一声,“反正那清吧的老板不是什么好人。”

  “?”刘昊然没懂。

  吴磊一想起来就十分不爽,“那个混蛋……大概对你有点呵呵……昨天后来你是不是在那喝了酒?”

  “就他送的那杯酒……”刘昊然微微皱眉,隐约有了一点模糊的想法。

  吴磊将指节掰得啪啪作响,恨不得回去再揍Jones一顿,“我在他的店里找到了很多……很多……”吴磊顿了顿,深呼吸一口气,有点说不下去了。

  刘昊然大概明白了什么,他的心里软得一塌糊涂,忍不住覆上了吴磊的手,不让他再摧残自己修长的手指。

  “各种致幻剂,违禁的药品,LSD,Rush,苍蝇水,万艾可,情趣用品之类,乌七八糟的东西。”吴磊越说越觉得后心发凉。他不敢去想,如果当时刘昊然不是坐在露天的环境里,不是周围有许多人的话,最后会怎么样。

  “对不起,都怪我。”吴磊反握住刘昊然的手,低低的嗓音里竟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刘昊然突然凑过去吻了他的少年,手指摩挲着吴磊英俊的侧脸,轻声道,“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可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刘昊然一吻即离,吴磊却不想放过他,扣住他的后颈逐渐加深这个吻,他想用力地亲吻他拥抱他,直到确认他的少年真的在这里。

  “吁~”直升机驾驶员忙里偷闲不忘看戏,凑热闹似的吹了声口哨。

  两名少年差点儿就忘了还在天上飞着,赶忙分开坐好,只不过两人的手仍然紧紧地相握,望向彼此的眼中满溢着无尽缱绻。

  +++

  没多久,两人被直升机送到一个私人机场,而后又乘坐一架私人飞机返回国内。

  飞机的内部被改装得十分豪华且舒适,娱乐休闲酒吧卧室一应俱全。

  两名少年窝在休息区的沙发里,喝着饮料,吃着零食,对面的荧幕里正播放着电影。两人依偎在一起,偶尔看一会儿电影,更多时候是在没什么目的地闲聊。

  “回去后你先在我家住几天吧。”吴磊冷笑了一声道,“那混蛋说给你用的是一种低剂量的那什么,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让我家医生来看一下吧。”

  “嗯。”刘昊然窝在吴磊的臂弯里,飞机上空调开得足,让他直犯困,“你把他怎么了?”

  “没怎么。”吴磊不情愿地咕哝着,“我倒是想废了他,但时间不允许,就让人教训了他一顿,卸了他一条腿而已。在床上躺一个月,也太便宜他了。”

  刘昊然也没再说什么合适不合适的话,毕竟吴磊这么做全是为了他。刘昊然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一阵暖融融的熨帖,他抬手摸了摸吴磊的侧脸,吴磊稍一偏头,吻在了刘昊然的手心。

  “你就不想问问我家的情况?什么南陈北吴之类的。”吴磊看向刘昊然问。

  刘昊然故意一挑眉,“哦?我以为你是说来吓唬陈苗苗的。”

  吴磊当即抓过刘昊然的手指便咬他,刘昊然装痛“嘶”了一声道,“小狗牙又咬我。好吧好吧,我问还不行吗,那你愿意说说吗?”

  吴磊笑着松开刘昊然的手指,改握在掌心里一根一根的把玩,“南陈我爸祖上,北吴我妈娘家,这两家都是有几百年历史的名门旺族,也是世交。不过老一辈的关系我不清楚,但就现在来说,其实我爸跟我妈的关系并不好。”

  TBC.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