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主磊昊】最好的我们(25)

  25.

  天快亮的时候,吴磊觉得口渴醒了过来。

  刘昊然背贴吴磊睡得跟猫似的,他睡觉不爱穿睡衣,此时屋里暖气又足,肩臂便全部裸露在被子外面。

  昨夜两人极尽欢爱,刘昊然从肩膀到蝴蝶骨一路全都是吴磊留下的印记,后颈还被咬红了一小块。

  刘昊然皮肤白,也因此这些痕迹看起来分外惹眼,显得纵欲又色情。

  吴磊从背后贴过去吻了刘昊然一下,刘昊然迷蒙中咕哝了一句什么,翻个身又露出了满是吻痕的锁骨和胸口。吴磊越发感到口干舌燥,赶紧起身找水喝去了。

  外面天色已微微亮,吴磊出了房间时,正巧大门开了,有人从外面回来了。

  “……你怎么还跟着我?”听声音是刘昊然的哥哥李易峰。

  “我不跟着你,你喝成这个样子,自己怎么回来?”还有吴磊的哥哥陈伟霆。

  “开玩笑,你有司机,我没有吗?”李易峰似乎喝醉了,嗓音有些含糊,走路也东倒西歪的不是很稳。

  “你别闹了,看路。”李易峰像是撞了什么东西,一阵轻响,陈伟霆赶紧过去扶住他顺手按亮了客厅的灯。

  “要你管……”李易峰嘀嘀咕咕的,自顾自脱了外套,走进客厅。

  “洗洗睡了,你进厨房干嘛呀?”陈伟霆又去抓李易峰的手臂,感觉自己这辈子的耐心全都用在这一个人的身上了。

  “喝水,你别管我!”李易峰兀自进了厨房摸摸索索,也不开厨房灯。

  陈伟霆要被他气笑了,“我不管你,扔你一个人在那里?你是想上明天的社会新闻,还是金融版的娱乐新闻?”

  “什么什么新闻……”李易峰脑子里跟浆糊似的,根本没听他说了什么,“……你怎么还在这儿?”

  “不然我该去哪儿?”陈伟霆挡在李易峰的面前问他。

  “……找你那个女助理去。”李易峰咕哝。

  陈伟霆叉着腰突然无奈地笑了,“合着跟我闹了一个晚上,就是因为她?”

  “……”李易峰不说话了。

  “吃醋了?”陈伟霆捏住李易峰的下巴,让对方看着他。

  “我干嘛要吃醋,我跟你又没……唔……”李易峰话说了一半,只剩下唔唔的模糊尾音。从吴磊的位置看不真切,但是不难想象李易峰此刻应是被陈伟霆按到了墙上强吻。

  “哇哦~”吴磊极小声的赞叹,看热闹看得津津有味,不禁感慨自家哥哥果然很猛,姜还是老的辣啊。

  结果紧接着,他就听到一阵稀里哗啦的清脆声响,似乎是数量不少的玻璃瓷器接二连三被打碎了。

  吴磊一惊,便打算去厨房看看情况。又想到自己出来时房门没关,于是先回房看看有没有吵到刘昊然。

  房间内,刘昊然果然已被响声吵醒了,他只睁了一只眼睛,看见吴磊便问道,“怎么了?”一开口,嗓音沙哑得不成样子。

  吴磊刚才看了半天热闹结果忘了接水,顿时有点尴尬,只得先从房间的小冰箱内拿了一瓶矿泉水给刘昊然喝。

  “你哥跟我哥,好像发生了点嗯……打碎了东西。”吴磊简单的解释。

  刘昊然喝了几口水,之后立即爬起来套睡衣睡裤,“我去看看。”

  “我去吧,你再睡会儿。”吴磊按住刘昊然说,“现在才五点多,天还没亮呢。”

  刘昊然下床时动作一僵,随即掩饰地扶了下腰,无奈道,“……我哥如果看到你半夜出现在他的家里,大概会吓死吧。”

  吴磊噗嗤一声笑了,又赶紧帮刘昊然按摩着腰部。

  刘昊然假装生气地拍掉他的手,随口问道,“我哥和你哥把什么给打碎了?”

  “不知道。”吴磊说,“盘子杯子之类吧。”

  刘昊然沉默了两秒,“……但愿别是周姨最喜欢的那套,不然他俩就完了我跟你说。”

  “……”吴磊哭笑不得。

  +++

  刘昊然和吴磊出来时,李易峰已经被陈伟霆按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歇着,堂堂陈总亲自撸起袖子收拾一地的碎片。

  “伟霆哥,我来吧。”刘昊然穿过客厅走向厨房。

  “我来我来,还是我来,你去歇着。”吴磊快走几步越过刘昊然进了厨房,对陈伟霆说,“哥,你也歇着吧,去看看峰哥怎么样。”

  陈伟霆见到两个弟弟一起出来,一脸了然地冲自家弟弟挑了挑眉毛。

  吴磊回以心照不宣的眼神,接过陈伟霆手中的扫帚便接着打扫起来。

  刘昊然到底还是跟进了厨房,反正他哥有人照顾,左右也没他什么事。

  于是吴磊一边扫地,刘昊然一边跟着捡大的碎片。吴磊无奈透了,一个劲儿地想赶他走,“你别碰,等下再划了手。”

  刘昊然没所谓地将碎片扔进垃圾桶,自信满满道,“没事,我又不是小孩子,怎么会……”然后他就真的划到了手。

  刘昊然,“……”

  吴磊吓得一把扔掉扫帚,赶紧去看刘昊然的手指,见他指尖已渗出了点点血珠,所幸只是很小的一个口子。

  “创可贴在哪?我去拿。”吴磊说道。

  这时候,却听客厅那边传来了陈伟霆关切的声音,“李易峰,你怎么样?还好吗?”

  紧接着关心变成了失措,“你、你别吐啊,要吐也别吐在这里,周姨会疯掉的!”

  吴磊和刘昊然赶紧回了客厅,只见到李易峰猛地起身冲进了卫生间……

  “喂,你没事吧?”陈伟霆要跟进卫生间,却发现门被锁上了,于是他敲门道,“李易峰你开门,干嘛要锁门!”

  卫生间里骤然响起李易峰呕吐的声音,接着又传来了哗哗的水声。

  陈伟霆敲了会儿门无果,只好回到客厅里,正巧与拿了医药箱出来的吴磊打了个照面。

  兄弟两人对视一眼,顿时感觉心力交瘁。

  +++

  至于圣诞假期过后,周姨看到她空了一半的碗柜有没有疯掉,那都是后话了。

  陈伟霆和李易峰也因为李易峰莫名其妙吃了一场飞醋之后,总算正式在一起了。

  而圣诞节后没几天就要跨年,李易峰的父母照例打电话回来问候了儿子和养子,并且表示新年他们要在马尔代夫附近的一个朋友的私人小岛上度假,就不回来和他们一起迎新年了。

  于是兄弟两人一合计,干脆将陈伟霆和吴磊叫过来,四个人一起跨年好了。

  +++

  新年的前一天上午,陈家的管家陈叔开车将陈伟霆和吴磊送到了李易峰家。周姨来给他们开门,陈叔便拿出陈家兄弟俩准备的新年礼物交给周姨,还有他自己送给周姨的一份礼物。

  “爱马仕新款手包,您可真是贴心。”周姨打开礼物,开心得就像个小姑娘,“不过这个颜色,我用会不会太艳丽了?”

  “怎么会。”陈叔绅士地道,“玫瑰色,正适合您这样优雅美丽的女性。”

  周姨开心得不得了,“正好今天要和小姐妹去逛街,拿这个包挺合适。不知道我能不能再搭个便车?”

  陈叔微笑道,“当然,荣幸之至。”

  “周姨,新年快乐呀。”刘昊然笑得露出了虎牙,“玩得开心。”

  吴磊也眨眨眼,“陈叔,玩得开心。”

  TBC.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