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磊昊哨向】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中】

关于精神体,有一点改动如下:

【普通人以及与该哨兵/向导契合度不够的向导/哨兵是看不到对方精神体的,但同为哨兵/向导可以看见精神体。】

就是说,哨兵可以看见哨兵的精神体,向导可以看见向导的精神体,但哨兵和向导之间需要契合度够高才能互相看见精神体。

反正都是瞎杰宝写,请勿较真_(:з」∠)_

 
  

【中】

  待到达事发地点时,刘昊然遗憾地发现,那头大象已经死去了。

  那是一头成年雄象,因为被偷猎者锯掉了象牙和象拔,整个象头已被毁得面目全非、血肉模糊。

  在它的尸体周围有许多凌乱的大象脚印,可以看出事发时,象群曾试着保护它。但是成年雄象在族群中是没有地位的,雌性头象为了保护其他象群成员和幼崽,最终选择了抛弃它。

  刘昊然的表情很悲伤,他抬手抚摸大象的皮肤,甚至能够想象得到当象群放弃它时,它的内心会有多么地恐惧和绝望。

  吴磊分辨着空气中残留的信息素,对刘昊然说,“现在还不是伤心的时候,对方至少有六名哨兵,一个S级。信息素的气味越来越淡,他们正在撤离。”

  刘昊然闭上眼睛,释放出精神力触丝。

  “信息素在往东北方向移动。”吴磊提示他道。随即他惊奇地看到自刘昊然的身体里飘出了几根银色晶亮的丝线,正向着东北方缓缓飘去。

  “……那是什么?”吴磊奇怪地问。

  “什么?”刘昊然无暇分心,随口道。

  吴磊朝着空中比划了一下,“那些银色的丝线。”

  刘昊然解释,“那是我的精神触丝,只有契合度在98%以上的……”

  紧接着,他的话音戛然而止。

  吴磊也意识到了刘昊然未说的内容,……只有契合度在98%以上,哨兵才有可能看到向导的精神触丝。而他们互相能看见对方的精神体,这本身就证明了两人的契合度已经足够高了。

  一瞬间,刘昊然和吴磊都产生了点别样的情绪。毕竟契合度高达98%,这并不是每个哨兵/向导都能遇到的。有些人终其一生,也只能与契合度70%-80%的人结合,甚至连对方的精神体都看不见。

  “……对不起,我追踪不到那些人,我的能力还不够。”刘昊然看了吴磊一眼,显得有点失落。

  吴磊挑唇笑道,“和S级哨兵契合度高达98%的向导,怎么可能能力不够?”

  “可我只是个A级……”刘昊然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吴磊捏着下巴,封住了唇。

  刘昊然,“……”

  哨兵强大且具攻击性的信息素此时却十分温和,仿佛冰原上的风止了,雪花飘飘扬扬落下,沾湿了刘昊然的眉眼和发丝。

  吴磊的舌头探进刘昊然的口中,舔过他的虎牙和上颚,勾起他的舌尖温柔地缠绕。

  哨兵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信息素和向导的青草气息混合在一起,这种感觉十分奇妙,如同寒冷的冰原上瞬间长出了青翠的嫩芽、开出了鲜艳的花。

  “唔……够了,够了……”刘昊然推了推吴磊。他的脸有点红,初级精神结合的确能令他的精神力暂时提升一个档次,但也足够让他想入非非。

  好在吴磊还算可靠,始终将信息素的水平保持在平均值,既能最大幅度提升刘昊然的精神力,又不会过量而引发他的结合热。

  吴磊挑唇一笑,摸了摸刘昊然沾着水光的下唇说,“再试一次,我相信你行,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刘昊然点头,再次闭上双眼,释放出精神触丝。

  这一次,他的精神触丝明显比之前明亮了许多,一簇簇纠缠着朝东北方飘去。

  过了几息,刘昊然的额头上开始渗出点点汗珠,他的眼球在眼睑覆盖下,不断地轻微转动着。

  “我看到了……”刘昊然开口,呼吸里都透着一丝紧张,“东北方向,距此五公里的树林里,有一个临时驻扎地。”

  “具体点。”吴磊握住刘昊然的手,释放一丝低浓度的信息素环绕着他。青草气息的向导素立即开始迎合,自然地接纳了哨兵的信息素,并渐渐与之融合。

  “……我将精神力附在了一只飞蛾身上。”刘昊然说,“对方防守人员大多是普通人,大概二十人左右。哨兵有十个,其中一人我探不出深浅,应该是你说的S级,其余九人都是A级,只有一个向导……糟了!”

  吴磊立刻捏了把刘昊然后颈的腺体,将他从精神力外放的状态强行拖拽了回来。

  即便如此,刘昊然仍是大叫一声,痛苦地抱住了头。

  吴磊急忙拥住刘昊然,吻上他的唇。

  “唔……”信息素的传递极快速地稳定了向导精神领域的震荡,刘昊然脑中的疼痛感很快便消失了。

  “对方的向导也是S级。”刘昊然摸了摸嘴唇,已经有点肿了,“我被发现了,S级向导可真狠啊,差一点就被反追踪了。”

  “那是我出手及时。”吴磊倒是一点面子也不给他,“我再晚两秒,你现在八成已经躺下了。”

  刘昊然心想,好歹也初级精神结合过了,要不要说话还这么不留情面啊?什么契合度98%,果然不能抱有幻想。

  不过吴磊很快又说,“但作为A级向导,你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将精神力附着在五公里外的生物身上,S级同样也很吃力。”

  刘昊然的嘴角又有点控制不住想往上翘的趋势。

  结果吴磊又话锋一转,“……反应能力是真的差。你在向导学校没学过突然遭受攻击时,应该怎么应对吗?”

  “……”刘昊然撇了撇嘴,心说当时就没用心学,“我……对不起,我没想到对方的向导会是S级。”

  吴磊却点着刘昊然的肩膀说,“如果还想跟我一起去,就要随时随地保持警惕。战场上只有生或死,没有对不起,因为敌人不会对你手下留情。如果觉得自己不行,就立刻回营地去,我不需要没用的向导。”

  刘昊然抿了抿唇,正色道,“我没问题,我会随时保持战斗状态,绝不拖你的后腿。”

  吴磊点点头,唤回了Leo,对刘昊然说,“我们必须要快,坐Leo去。我担心他们会撤退,你让蝴蝶继续监视,随时保持警惕,不要被发现了。”

  刘昊然点点头,表示明白。

  两人随即上了Leo的背,Leo低吼一声,朝着五公里外的偷猎者营地飞速奔去。

  +++

  同一时间,WAP营地内。

  蓝闪蝶找到了苏万,绕着他飞来飞去。

  苏万其实没有见过刘昊然的精神体,但是他却从蓝闪蝶身上闻到了刘昊然刻意留下的向导素的味道。

  “……昊然吗?”苏万看着蝴蝶,迟疑着轻唤了一声。

  仍在Leo背上的刘昊然瞬间集中注意力,精神力通过蓝闪蝶传递回去,“苏万,我是刘昊然。你听着,我和你们队长发现了一处偷猎者的据点,对方有十个哨兵,其中一个S级,还有一个S级向导,及二三十个普通人。吴磊命你们全员武装,尽快赶往目的地与我们会合,蝴蝶会为你们指路。”

  苏万神色一凝,立即道,“是!”并迅速跑出去集合其他的WAP队员。

  +++

  吴磊和刘昊然之前已经打草惊蛇了,两人为了安全起见,选择在离据点一公里外停了下来。

  S级哨兵能够轻松听到一公里内的声音,S级向导的感知范围则更远。尤其是在已经惊动了对方的情况下,想隐藏行踪只会变得更加困难。

  两人做好了意识伪装,将自己的精神领域伪装成普通人。吴磊收回了Leo,两个人在一处较隐蔽的地点蹲下来。

  “会用枪吗?”吴磊问刘昊然。

  刘昊然默然,“……”我能说我射击测试全是低分飘过吗?

  吴磊一脸惨不忍睹,但仍解下自己腰间的枪套,给刘昊然绑上道,“这把枪你拿着,用的时候先开保险,上膛,再扣扳机。随便打,别打我就行,里面不是实弹,是信息素干扰剂,被击中的哨兵或向导会陷入信息素混乱状态,从而暂时失去抵抗的能力。”

  “哦。”刘昊然其实还挺喜欢枪的,拿到手就摆弄了起来,还对着远处边瞄准边用嘴“biu~”了一声。

  吴磊心想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当即捏着刘昊然的下巴又亲上去。舌尖顶开他轻扣的齿关,不断舔吮着他柔软的唇舌,湿漉漉地交换着津液。

  不过这次吴磊却没有释放信息素,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吻。

  “不要再亲了!”刘昊然抓狂推开吴磊,“你现在就是当场把我那啥了,我也不可能进阶成S级向导的。”

  吴磊痞坏地一笑,“能不能,不试试怎么知道?”

  刘昊然一脸惊悚。吴磊好笑地捏了捏他的脸颊。

  +++

  五分钟后,刘昊然收到了蓝闪蝶传递来的消息,“据点里的人打算走。”“苏万他们还有两公里。”

  吴磊当机立断,“不等苏万他们了,我们两个先行动。”

  刘昊然点头,“好。”

  两人迅速前进。吴磊边跑边问,“需要我背你吗?你的速度太慢了。”

  刘昊然咬牙,“……不用,你按正常速度跑就行,我跟得上。”

  吴磊心说还是算了吧,你这细胳膊细腿的我一跑起来你恐怕连尾气都吃不到。

  刘昊然冷笑,“你的信息素产生了波动,你在腹诽我什么?”

  吴磊意外地挑了挑眉,“哟,我还真小看你了,这都能感觉到?”

  刘昊然闭口不言。他没有告诉吴磊,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进行了精神结合的缘故。虽然只是最初级的精神结合,也会让向导对自己哨兵的情绪感知力提升一个层次。

  +++

  偷猎者的据点隐蔽在一片树林里,吴磊和刘昊然很快便接近了。

  两人在距离营地不远处再次停下来,借着灌木的遮挡,刘昊然又放出了十几只蓝闪蝶去探查情况。

  “害怕吗?”为了防止被对方的S级哨兵发现行踪,吴磊说话都是紧紧贴在刘昊然的耳边。

  刘昊然觉得耳根有些痒,动了动说,“有一点,不过还行。”

  吴磊便试着通过聊天来消除刘昊然紧张的情绪,“你这些蝴蝶还有没有别的能力?”

  刘昊然说,“它们其实有毒,只不过毒性非常小,只对普通人有点作用。”

  吴磊闻言眼睛一亮,“这个能力已经非常厉害了,等下你听我的,我们先悄悄解决掉那些普通人。”

  “嗯。”刘昊然点头,“营地外面守着的都是普通人,哨兵在里面。那个向导我暂时感知不到,不知道是离开了,还是也隐藏了起来。”

  吴磊比了个“OK”,“我数三下,你就把蝴蝶放出去。”

  “一、二、三,行动!”

  吴磊一声令下,刘昊然瞬间释放出大量的精神力。只见上百只蓝闪蝶犹如一片闪亮的蓝云,迅速地朝营地外的守卫笼去,每一个守卫的头顶都盘旋着十几只蝴蝶。

  蓝闪蝶飞速抖动翅膀,洒下的光粉几乎将那些守卫从头到脚都遮住了。

  普通人看不见这些蝴蝶,只觉得瞬间头昏脑胀,意识逐渐变得混沌起来,甚至连手脚都开始无法动弹。

  “快!我只能坚持十几秒!”刘昊然道。

  “足够了!”吴磊潇洒地一跃而出,如同一只优雅的猎豹,动作行云流水,十秒内就将这些守卫全部打倒。他为了不惊动里面的哨兵,还有足够的时间当这些守卫倒下时扶他们一把,避免倒地声音太大而引起哨兵的警觉。

  真帅。刘昊然默默赞叹。

  吴磊和刘昊然将这些普通人的枪支弹夹都卸下来扔掉,然后两人从另一侧的小门悄悄摸进了屋内。

  屋里的空间不大,墙上挂着一把旧猎枪,壁炉里生着火,地上铺着一块陈旧的地毯,桌上还有没喝完的朗姆酒。

  一眼看过去,这里竟和普通的守林人小屋没有任何区别。

  “怎么回事?假据点?”刘昊然疑惑道。

  吴磊摇了摇头,眯起眼,“信息素的味道来自地下。”

  他说着,轻轻搬开桌子,掀起地毯,果然地板上出现了一个可以拉开的木门。

  吴磊说,“等下我先下去。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让你走你必须立刻走,不用管我,能做到吗?”

  “能。”刘昊然郑重地应道。

  吴磊又比了个“OK”,然后拉开木门,当先跳了下去。

  +++

  地下是一条漆黑的通道。

  哨兵的视觉神经发达,再恶劣的环境也能看得清楚,但向导就不行了。

  刘昊然只能通过将精神力集中在眼部的方法,短时间内提升视力。可即便如此,他仍会时不时踢到什么,发出一些在哨兵听来,十分明显的响声。

  “……我觉得,我们肯定已经被发现了。”刘昊然有点紧张地说。

  吴磊哭笑不得,“按理说就你这动静,想不被发现都难。但实际上,有经验的哨兵会选择性的屏蔽一些自己的感官。否则,外界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声音,哨兵都不用战斗,自己就会爆炸了。”

  “哦,这和向导的精神屏障是一样的吗?”刘昊然好奇地问。

  吴磊说,“是的。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在学校都不好好学的?”

  刘昊然吐了吐舌头,“以前没想过还要和哨兵配合做这种事,我其实根本不愿觉醒,只想当个普通人的。”

  吴磊笑了笑,“我也没想过还会再和向导合作。怎么,你后悔了吗?”

  刘昊然小声说,“不……我不后悔,不管是和你一起来这里,还是……”

  还是和你进行了精神结合。刘昊然在心里悄悄地说。

  吴磊不知道刘昊然此时在想什么,便朝他伸出手说,“还是抓着我吧,省点精神力,等下万一打起来了,我可没精力保护你。”

  刘昊然讪讪,刚想说什么,前方突然出现一个人,喝问,“Who's there?”

  是个哨兵。吴磊快速拔枪射击,消音器的作用下,哨兵几乎是无声地中了弹,甚至连精神体都没来得及释放出来。

  一瞬间,哨兵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却捂着自己的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几秒之内就软软地倒了下去。

  刘昊然屏着的一口气这才缓缓吐出来。

  哨兵的身后是一扇门,吴磊上前轻轻推开门。门后面的空间很大,仿佛是一间仓库,里面堆满了各种珍稀动物的皮毛、犀牛角,以及象牙。

  “……这些畜牲。”刘昊然狠狠咬牙道。

  吴磊却又是两枪,将仓库里另外两个哨兵也放倒了。

  “还有八个人。”吴磊说。

  刘昊然释放出精神触丝,“他们已经发现我们了,正在朝这边赶来。”

  吴磊点头,“找那个向导。哨兵交给我来解决,那个向导就归你了,能行吗?”

  刘昊然深呼吸,“没问题,不用担心我。”

  吴磊凑过去浅浅地吻了下刘昊然的唇说,“能被我看上的向导,自然没问题。放心,等下我会保护你,不会真的不管你的。”

  刘昊然简直想揍吴磊了,心说这么紧张的时刻还亲,你是来执行任务的啊,不要搞的像是来春游一样好吗?!

  “砰”一声另一边的大门被撞开了,七八个人陆续冲进来。

  是普通人。吴磊左手抽出一把麻醉弹枪,将刘昊然护在身后。他们两人躲在一处视线死角,待那些人跑近了,吴磊一个翻滚跃向路中间,“砰砰砰”连开三枪,三个人应声倒地。

  紧接着在剩下几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吴磊又一个翻滚,躲到了另一边的掩体后。

  枪声响起,打在吴磊躲藏的掩体上,留下一枚枚弹孔,而吴磊早在普通人察觉不出时就转移了位置。

  刘昊然再次放出几十只蓝闪蝶,扑向其余几人,洒下光粉。在他们无法行动的瞬间,“砰砰”又是几枪,吴磊从容地将剩下的人也击倒了。

  “噗”一枚通过消音器击出的子弹射向了刘昊然。吴磊听见了,瞬间从几米之外冲向刘昊然,将他扑倒在地。

  一只秃鹫精神体飞来,Leo立刻跳出来,跃起将它一爪拍下。

  “噗噗”又是几枪从高处射出,吴磊抱着刘昊然,一路躲进了另一个掩体。

  一枚流弹刮到了刘昊然,却“啪”地如同击在了透明玻璃上,吴磊看到一层屏障瞬间化为闪亮的齑粉。

  “我用精神力化出的护盾,碎了没关系,你真的不用管我。”刘昊然匆忙解释。

  吴磊点点头,“你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说着抬枪射击,将高处偷袭的哨兵击倒。

  现场已经没有普通人,Leo怒吼一声开始大杀四方。A级哨兵的精神体一般少有大型猛兽,因此都被Leo震慑住了,吴磊迅速地将它们的主人一枪一个解决掉。

  “You damn chinks!”伴随着一声愤怒的咆哮,一条巨大的蟒蛇游了出来,高高扬起头部,巨口张开几乎180度,发出嘶吼声,硝烟般的信息素弥漫开来。

  Leo也怒吼一声,扑过去与巨蟒缠斗到了一起。

  一个白人哨兵冲过来,却不是朝着吴磊,而是刘昊然。吴磊见状,高高跃起一脚踢向哨兵的头部,哨兵抬臂格挡,那一脚仿佛是踢在了钢板上。

  “嘿哥们儿,是个哨兵就跟我打,别欺负向导啊。”吴磊痞痞地一笑,释放出凛冽的信息素,冲男人勾了勾手指。

  “Fuck you!”哨兵转向了吴磊,两人很快打了起来。

  刘昊然换了个掩体躲藏,不敢太靠近正在打斗的两人,要知道S级哨兵精神高度集中时,拳脚带起的罡风足以割破附近普通人的皮肤。

  那白人哨兵看起来不是十分强壮的体型,却特别能打。他们这种在刀尖上舔血的亡命徒毕竟与普通人不一样,招招都带着狠绝的杀意,出手毫不留情。

  吴磊身高腿长,属于敏捷型的,力量虽然也不逊色,但在白人哨兵手下却似乎讨不到什么好处。

  没多久,两人的身上就都带了伤。

  刘昊然将几十只蓝闪蝶和精神力同时释放出来,他想做些什么帮吴磊一把。

  他将精神力凝结成外放的护盾,试图罩住吴磊。只可惜那道护盾才刚成型,就被哨兵一拳击碎了,但也因此阻了他0.1秒。吴磊便在这眨眼间,一拳砸在了哨兵的鼻梁上。

  鼻骨断裂的刺痛激怒了男人,他怒吼道,“What the fuck are you waiting for?”

  随着他话音落下,一股十分强大的精神力突然出现,一部分袭向吴磊,一部分卷向了刘昊然。

  是那个S级向导!

  刘昊然瞬间凝起精神力,不敢大意。

  吴磊也对突然出现的向导素十分敏锐,他一矮身躲过了一道凝结成尖刀状的精神刃,只见那道精神利刃射空,“噗”地一声轻易切断了一根象牙。

  刘昊然瞬间凝起精神力屏障,“啪啪”声不断响起,是精神刃在攻击他的屏障。

  “呵!”刘昊然大吼,精神力瞬间暴涨,竟将S级向导的精神刃反推了出去,撞散在空气中。

  刘昊然睁开眼,他的不远处出现一个亚裔女人,她侧身坐在一头梅花鹿的背上,有些高傲地说,“一个A级向导,也想和我对抗吗?”

  刘昊然挑唇一笑,“不试试怎么能行。”

  女人冷哼一声,再次释放出精神力,这次她放弃正在打斗的哨兵,精神刃只专门攻击刘昊然的精神护盾。

  刘昊然试着在稳固护盾的同时,分出一丝精神力凝结成利刃,刺向女人的面门。

  “不自量力!”女人一挥手,那道精神刃便成了碎片。

  刘昊然的额头开始渗出细密汗珠,他感觉自己的精神力快要不够用了。

  “一个A级,居然能在我手下坚持这么久还不认输,是因为他吗?”女人的视线转向两名哨兵,她又释出几道精神刃射向吴磊。

  正在战斗的哨兵精神高度集中,几乎感觉不到来自外界的危险,这时也是他们防御力最薄弱的时候。

  吴磊已全然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他的向导,刘昊然心说他就是拼了自己受伤,也要守住吴磊的这份信任。

  他猛地闭上眼,将全部精神力释放出来。

  一瞬间,他闭着的眼前仿佛将世界染上了黑白两色,时间在刘昊然的眼中慢了下来。他能“看”到空中有苍蝇在翕动翅膀。他甚至“看”到了S级哨兵的精神体,Leo正将巨蟒踩在爪下,鳞片抓得皮开肉绽,巨蟒也缠住了Leo的身体,张开血盆大口。刘昊然的精神刃钻进了巨蟒的伤口,巨蟒嘶叫着,Leo一口咬住它的七寸。

  吴磊唇边淌下一道血迹,身上已受了几处轻伤。白人哨兵鼻梁骨折导致脸上全是血,除此之外,身上却没什么外伤,仍显得游刃有余。刘昊然的护盾替吴磊挡掉了几波精神利刃,但那护盾对S级哨兵来说形同虚设,根本承受不住对方钢铁般的拳脚。

  蓝闪蝶分裂成几百只,大部分扑向了S级向导,还有一部分飞去帮助Leo。蓝闪蝶的毒粉对于哨兵和向导的影响极细微,但如果聚集了大量毒粉的话……

  吴磊身后的精神利刃蓦地停滞了一秒,但一秒的空隙足够吴磊发起反击。他瞬间一脚横踢向白人哨兵的腰侧,刘昊然也将精神刃直刺向对面向导的大脑。

  女向导有一瞬的慌乱,稳固自己的护盾时却忽略了哨兵,吴磊那一脚将白人哨兵踢得横飞出去。

  “You bastard!”白人哨兵彻底被激怒,不要命的扑向吴磊,顷刻间连续十几拳砸向吴磊的脸。吴磊被他瞬间的爆发力压制了,只能竖起手臂护住头部,硬抗这一轮攻击。

  女向导张开双臂,潮水般奔涌的精神力朝刘昊然卷去,化为高速旋转的利刃,想一击将刘昊然打倒。

  刘昊然的精神力其实已经不太够用了,他大汗淋漓的张开手,身体都有些颤抖,但仍坚持着对抗面前的S级向导。

  “去死吧!”女向导愤恨大喊,精神利刃瞬间击破了刘昊然的护盾,开始攻击他精神领域的壁垒。

  “啊!”刘昊然眼前一黑,脑中仿佛刺进千万根钢针,毫不留情地翻搅大脑。剧痛令他失去了抵抗能力,刘昊然抱头跌倒,胃里泛起一阵恶心的感觉,精神壁垒岌岌可危。

  冷汗瞬间湿透了他的衬衫,大概有十几秒时间,刘昊然只能尽力蜷缩起身体,什么都做不了。

  精神利刃越刺越深,刘昊然的精神壁垒上出现了裂缝。他痛得呼吸凌乱,眼前一阵阵发黑,看向吴磊的目光已经无法聚焦,可他仍在抵抗,眼底隐隐漫上了一层血色。

  疼痛只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在刘昊然感觉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就在女向导以为刘昊然已被疼痛击垮时,她得意地扬起了唇角。而在这呼吸间,她的精神力出现了一丝松懈,精神壁垒的防御也变弱了。

  刘昊然眼底一片血红,抓住这转瞬即逝的机会,将最后一点精神力凝结成一把匕首,猛地刺进了女向导的精神壁垒。

  “不——!”女向导再想集中精神力,但疼痛已然控制了她。

  “你才是去死吧!”刘昊然发狠地大吼,精神利刃刺进去更深。他不要命一般释放着精神力,眼底几乎淌血,终于一口气将利刃深深地刺进了女向导的精神领域。

  当精神领域真正被直接攻击了,刘昊然才知道那时候向导是发不出任何声音的。

  女向导的表情仿佛凝固了般,紧接着悄无声息地倒下了,她的精神体也随之消散。

  刘昊然的精神力彻底枯竭,他眼前一黑,也陷入了黑暗。

  在吴磊的精神领域里,他与刘昊然原本就不十分牢固的初级精神连接,突然“啪”地一声断开了。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