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双生&520贺文】【胡亦枫x李品】小狼狗与小野猫(上)

【等不到0点发了,我好困_(:з」∠)_

【AU,私设同性恋和异性恋都很常见,可以结婚,不受歧视。

【本来设定的黎簇x品品,但我突然想给小狼崽胡亦枫一个姓名,室友……总不可能是若白,就还苏万吧_(:з」∠)_

【ooc肯定了,锅都是我的,请勿上升。

【PS:这已经是第二版了,我真不想改了,原本的剧情已经在看完电影回来后被我推翻重写了,现在又告诉我真实的版本里,李品不渣?ok我不改了,以后再补偿品品吧。

(上)

  胡亦枫回到寝室的时候,室友苏万正开着电脑在看直播。

  “这什么?”胡亦枫边脱衣服边扫了屏幕一眼,“吃播?穿成这样做吃播?”

  胡亦枫目瞪狗呆,看着直播里那个长头发烟熏妆还穿女装的……男人,心想,现在的主播路子都这么野的吗?

  “这样才能吸引人气啊。”苏万吧唧吧唧吃着泡面,“我是他的粉丝,我口哥烧菜敲棒棒,真希望有一天能吃到他烧的菜!”

  胡亦枫嗤之以鼻,“舌头捋直吧你,什么口哥?”

  苏万说,“口哥的ID,三口吃掉你,我们都叫他口哥。”

  “……”胡亦枫无语,“我觉得可能和你产生了代沟,算了泡面分我一包压压惊。”

  于是胡亦枫坐到苏万旁边,两人一边嘬着泡面,一边看口哥烧菜下饭,颇有一种望梅止渴的自欺欺人感。

  口哥虽然长发烟熏妆还穿女装,但他皮肤白净,化着烟熏妆却裸唇,给人一种既妩媚又清纯的错乱感。可能妆感太重,让人无法看清本来的样子,但那嘴唇和下巴的轮廓却诱人得很,胡亦枫凭直觉猜测,他素颜应该更清纯一些。

  再看他正做的菜,胡亦枫也不是专业的,只能评价出刀功不错、颜色漂亮,至于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倒是弹幕刷了一堆【啊啊啊啊这刀法口哥求嫁】【口哥求娶!】【口哥666】【口口看我我可以!】【口啊咱们下次做个佛跳墙呗?】【讲真三口你这颜这身段做美食主播可惜了】【色♂情主播】【hhh色情主播可还行?】巴拉巴拉的。

  三口一边将切好的食材下锅,一边看了眼屏幕,挑了几条弹幕回答,“佛跳墙啊……想吃的扣1。”

  屏幕上刷了一片11111。

  三口一笑,“还挺捧场,行,下回就做给你们吃,吃了我的鸡儿,就是我的人了。”

  屏幕上又在刷【围观口哥现场耍流氓!】【请问口哥的鸡儿是直接吃吗?需要走什么程序不?】【hhh色♂情主播石锤】【我口你为什么不签约出道啊!】【口啊你如果是色情主播我命都给你!】

  三口揉揉鼻尖,“你才色情主播,你全家都是色情主播,我这直播间要是被封了你们就得养我。……嗯我还是学生呢,不和平台签约,做菜只是爱好。”

  直播里的人手指白皙,握着锅铲翻炒时,那画面确实很好看。

  “你还别说,”胡亦枫又吸溜一口泡面,“看你口哥的直播还挺下饭,这么辣,肯定是个受吧?”

  苏万白了胡亦枫一眼,“瞎说,我口哥是强攻!”

  “噗……”胡亦枫喷泡面,“他这样的叫强攻?还是女装攻,你们对攻的概念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哎不跟你说了,我等下去图书馆,直播你别关啊,我挂等级呢。”苏万泡面一收,风风火火地换衣服,“你帮我刷刷礼物!”

  “哦。”胡亦枫懒洋洋地应着。

  等胡亦枫倒了垃圾回来,直播里也差不多做好了菜,看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抓了一把枸杞扔进菜里,胡亦枫彻底凌乱了。

  【歪?辣子鸡放枸杞?没事吧?】胡亦枫这就不能忍。

  结果立刻被三口的粉丝喷了,【我敲活的ky】【哪来的ky在这叭了个叭叭】【不喜欢就滚蛋】【居然质疑我口这不能忍】……

  胡亦枫刚想再说点什么,想起这是苏万的账号,只懒洋洋地“嘁”了一声就算了。

  倒是三口看见他的弹幕,说了句,“枸杞酸酸甜甜的挺好吃鸭,既然有人不喜欢,那我下次就不放了好吧。”

  弹幕又刷了一片【口口脾气真好】【这么软的蓝孩纸一定是受吧】【就是口口,你说自己是攻,也得有人信。】【奶受都说自己是强攻】【hhh奶受可还行?】

  于是胡亦枫默默开了自己电脑,登陆账号找到“三口吃掉你”,点了个关注。

  +++

  李品第一次见胡亦枫,是在学校的篮球场边。他那天刚从图书馆出来,在篮球场边被同学叫住,说了会儿话。

  篮球中场休息,胡亦枫撞撞苏万,懒洋洋一抬下巴,“那边那个人是谁?”

  苏万顺着视线看过去,只见一个面容清秀身材修长的男生,正在篮球场边跟人说话,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只可爱的柴犬。

  “美术系的李品啊。”苏万说,“别看他笑起来软软的,听说是个攻,你没戏。”

  看着李品有一点肉肉的脸和看上去很乖的齐刘海发型,胡亦枫再次感叹,“现在的人对攻的概念到底是有多大的误解啊?”

  李品挥挥手正准备跟同学分开,忽然就被飞来的篮球砸了头。胡亦枫控制好了力道,不会砸痛李品,只砸得他脑袋偏了偏。

  “啊同学,不好意思啊。”胡亦枫跑过来抱歉地笑笑,“发球没发好,砸痛你了吧?”

  李品揉了揉头,“没事,下次小心点儿。”说着主动帮胡亦枫捡回篮球。

  胡亦枫接过篮球,顺便往李品手里递了瓶芬达,“谢谢你啊,请你喝的。”

  说完,他露出一个明晃晃的笑容,挥挥手跑回了篮球场。

  李品抛了下芬达,撞了撞身边还没离开的同学,“哎你说,他是不是想勾搭我?”

  同学说,“那是体育系的系草,胡亦枫。听说是跆拳道黑带,武力值max,身材……虽然我没见过,但体育生肯定都有肌肉吧。你看他手臂的线条,这样的就算勾搭你,你hold住?”

  李品摸了摸自己没有肌肉的手臂,没什么底气地咕哝,“应该吧……”

  同学“嘁”一声,“得了吧,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装攻装得自己都信了吧。”

  李品咳了一声,揉揉鼻尖,“……薇薇,我就不要面子的吗?”

  薇薇拍拍李品,“那你快去攻了他,也好叫我对你刮目相看,看好你哦。”

  李品隔空指了指薇薇,没说什么,转身便走了。

  +++

  虽说一见钟情钟的是脸,但李品并不否认他就是吃胡亦枫这一款。介于少年与成年人之间的年龄,身上仍保留着少年气,却又有趋于成年人的深邃眼神与轮廓。

  以至于在食堂再见到胡亦枫时,李品对着他笑得弯弯的桃花眼,竟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

  这一定就是坠入爱情的感觉吧,李品想。

  胡亦枫今天把头发在脑后扎了个小揪揪,刘海全部梳上去,露出了英挺的眉毛,显得他气质更加凌厉具有侵略性了,但是桃花眼又很巧妙地为他增添了几分温柔。

  真的太对他胃口了。李品在内心默默擦了一把口水。

  看着李品呆住的表情,有点厚的齐刘海和单眼皮、肉肉的脸颊显得他很乖,确实很像小奶狗,奶狗攻?那和受有什么区别吗?

  胡亦枫歪了歪头,“这么巧啊同学,好像没在这个食堂见过你啊。”

  李品回过神,揉了揉鼻尖,“是啊好巧,我第一次来这边食堂。”

  “噢。”胡亦枫懒懒地一撩眼皮,“可这食堂离你们美术系的宿舍有点远啊。”

  李品搓搓后脑,“正好下午在这边有事,所以提前过来吃个饭。”

  他才不会告诉胡亦枫,他是特地打听过,知道胡亦枫喜欢来这个食堂吃饭,所以才来偶遇的。

  胡亦枫点点头,“那我可要给你安利一下这个食堂的菜啦,就这个粉,你看到了吗?你不要以为它只是一碗普通的粉,它是这个食堂的一绝啊!不,是咱们学校的一绝。”

  李品笑了,“是吗,那我也来一份。”

  胡亦枫立刻说,“那你先找地方坐,我去给你买,你能吃辣吗?”

  李品点头。胡亦枫不知想到什么,又问,“不吃枸杞吧?”

  李品愣了下,下意识回答,“……不吃。”

  胡亦枫挑唇笑了,赠送他一个wink,笑容有点痞,这才心满意足地去了。

  李品掏出手机,【薇薇,怎么办,我觉得我输了,他比我会撩。】

  薇薇回复,【你有这种感觉就证明你没有太飘。】

  李品生气,【你是哪一边的?】

  薇薇,【我跟你说品品,收手吧别骚了,他背景太硬,你玩不起,容易尸骨无存。】

  李品有些犹豫,【可他的颜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他了。】

  薇薇炸毛,【你昨天还说你爱我,男人的嘴啊,骗人的鬼!】

  李品为难,【薇薇你要知道,我是gay,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薇薇一连发过来好几条,【我跟你讲正经的,他是跆拳道社的副社长,全国青年比赛获过奖的那种。】

  【亲姐姐是学生会副主席,据说家里还有什么背景。】

  【就这种条件还没有男/女朋友,不是眼光太高,就是渣男啊,不论哪一种我都觉得你不行。】

  李品笑笑,【行不行,还得床上见。】

  薇薇要炸了,【你来真的?到时候被艹了可别哭啊!】

  李品哼一声,【别忘了我是攻!】

  薇薇不屑一顾,【说得跟真的似的,我是没有那个零件,不然我绝对艹死你。】

  两碗酸辣粉放到了桌上,胡亦枫看着李品一会儿撅嘴一会儿又笑的样子,忍不住问,“……是女朋友?”

  李品收起手机,“不是,是同学。还有,我是gay。”

  听到答案,胡亦枫痞笑了下,“那巧了,我也是,而且没有男朋友。”

  李品心想,他这回应该算是在撩我了吧?脸上却不动声色。

  胡亦枫见好就收,转移了话题,“快尝尝这个粉,真的不是我尬吹,是真的好吃。”

  说着又给李品掰筷子提醒他,“小心烫。”

  李品低头嘬了一口,结果立刻咳了起来。

  胡亦枫赶紧问,“烫到了?快喝水。”

  李品猛咳,呛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辣。”他边说边伸着舌头,嘴唇瞬间辣成红艳艳的颜色。

  胡亦枫伸长了胳膊隔着桌子给李品顺气,“是我辣椒放多了吧,我再去给你买一碗。”

  “没事,不用了。”李品总算喘匀了气,“辣的好吃,刚才我没做好心理建设,还是太年轻了。”

  胡亦枫点头,看着李品嘬得吸溜吸溜的,觉得他可爱极了。虽然这粉被他捧成了珍馐美馔,但每个人口味不同,也不知道李品是真的喜欢吃,还是单纯捧他的场。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没什么话说,气氛一度有些尴尬。李品想,他平常不这样啊,他平常也很会撩的,怎么对着胡亦枫,反而就有点紧张了呢。

  一定跟胡亦枫狼崽子似的眼神有关。

  李品顶着胡亦枫的目光,“你……刚才问我吃不吃枸杞,你也不吃枸杞吗?”

  “也?”胡亦枫笑了,“还有谁不吃?”

  李品想了想,对啊他为什么要说也?是谁不吃来着?“忘了,好像听谁说过。”

  胡亦枫没再追问,“我是不吃枸杞,不会你很喜欢枸杞吧?看不出来你这么养生啊。”

  李品被逗笑了,“没有没有,我都可。”

  吃完了粉,胡亦枫问,“够吃吗?再买点别的?我请你。”

  其实李品真的没太饱,但两人第一次约会(并不)吃太多的话,似乎不太好?他还想做个人。

  “不用了,饱了。”李品拿纸巾擦擦嘴,他的嘴巴被辣得红红的,擦嘴时就无意识地撅着,莫名有点勾引人。

  什么小奶狗,分明是只小奶猫。

  胡亦枫忍不住掐了一把李品肉肉的脸颊,李品睁大狗狗眼看他,“我怀疑你在撩我,但我没有证据。”

  胡亦枫弯了弯嘴角,没有回答,懒洋洋地往前走了几步。

  居然不承认,果然不好搞。李品揉揉鼻尖想着怎么扳回一局时,胡亦枫突然凑过来,在李品红润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李品吓了一跳,整个人呆了两秒。

  胡亦枫痞痞一笑,“现在你有证据了。”

  他说完,竟然自己就走了。

  这剧本不太对吧。李品想,不是应该要个微信什么的吗?还有……这才第二次见面,他就这么主动?李品,你又输了。

  这可不行。

  “喂,胡亦枫。”李品拦住了人,“撩了就跑刺激吗?”

  胡亦枫笑,“那怎么样?亲一下也要对你负责吗?”

  果然是渣男。李品掏出手机,“加个微信呗,负不负责什么的……还不一定是谁对谁负责呢。我是攻。”

  胡亦枫点点头,“我都可。”也不知是说加不加微信都可,还是攻受都可。

  自认扳回一局的李品痞痞笑了一下,加了微信之后,又伸手在胡亦枫脸上摸了一把,心满意足地走了。

  胡亦枫笑了笑,小奶猫还亮了爪子?等着看吧,到时候不艹哭他,我胡字倒过来写。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