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主磊昊】最好的我们(11、12)

【我明天更新要开车了我跟你们缩!所以让我看到你萌滴热情噫嘻嘻嘻嘻~


11.

  到了海边的两名少年很快便加入了其他同学中间。两人先跟几名男生女生打了一会儿混合沙滩排球,又因为输了球而被扔进海里,索性游了一会儿。

  接着上岸后开始玩第二轮,两人赢了球还是被扔进海里,于是刘昊然大喊“惹不起惹不起”忙不停地溜了。

  后来吴磊和刘昊然又去冲浪。但当天海边的风不够大,浪高有些不足,不过两名少年仍是玩得很尽兴。

  刘昊然平常疏于锻炼,体力自然不如吴磊,一个小时过后,他就气喘吁吁的表示“不行了再来就要狗带了”。

  吴磊心情很好,他搭着刘昊然的肩膀,一没留神嘴上就开起了小黄车,“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刘昊然大笑着看他,露出了虎牙,他的眼睛弯弯的,眸中像宁静的夜空突然洒满了璀璨的星光。

  吴磊突然就有点想拥抱和亲吻面前的少年,他感觉这股冲动自从来到澳大利亚就总是冲撞在他的胸口,越来越无法控制。

  可他不想唐突了他的少年,于是转开脸掩饰道,“你去休息会儿吧,我再玩会儿就来。”

  看着吴磊重又回到在玩沙滩排球的人群里,刘昊然笑了笑,披着浴巾不远不近看他打球。吴磊实在过分帅气,运动的时候又仿佛自带着光芒,即使现在天色逐渐暗下来,刘昊然也能从人群中一眼就找到他。

  看了会儿,刘昊然便和吴磊打过招呼回酒店换了衣服下来,进了清吧。

  没多久,吴磊一身湿漉漉地跑过来了,径直拿起刘昊然的饮料猛喝了一大口,累得直喘,“我回去换衣服,晚上海边有篝火晚会,你想参加吗?”

  刘昊然表示,“看看可以,下去就算了。”

  吴磊比了个“ok”,披着浴巾跑掉了。

  “Hey. ”刘昊然又坐了会儿,身边突然响起一个陌生的男人声音。

  刘昊然转头,发现是清吧的混血老板,于是微笑道,“Hey. Thank you for the drink. ”

  “不客气,你很帅。”混血青年换成了有些生涩的中文说。

  被当面夸奖刘昊然有些不好意思,“你中文很好,是华裔?”

  “我妈妈是韩国人。”青年说,“但她喜欢中国文化。”

  刘昊然点点头,“중국 문화는 매우 매혹 적이다. ”(中国文化非常迷人。)

  青年的眼中迸放出惊喜和欣赏,“한국어를하 다니! ”(你居然会韩语!)

  刘昊然挠了挠头,笑道,“조금밖에 못해요. ”(只会一点。)

  “我叫George,George Jones. ”青年自我介绍说,“Come to me if you need anything. ”

  “Thank you. My name is 刘昊然。”

  之后,刘昊然和Jones又用三国语言混杂着聊了一会儿,吴磊便下来了。

  “吃点东西?”当吴磊坐到刘昊然对面时,Jones自动起身离开了。

  刘昊然想一想几个小时前刚吃过饭现在又要吃,脸都快皱了,“不了吧,每天都这么吃的话,回国我能胖十斤。”

  “你是运动量太小了,暑假和我一起健身,怎么样?”吴磊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歪着头问他。

  刘昊然想起吴磊线条流畅的手臂肌肉,有些心动地点头,“好啊。”

  +++

  天色逐渐全黑了下来,沙滩上也已经燃起了一堆一堆的篝火。露天吧座的光线不够明亮,waiter便过来为每一桌都放了烛灯。

  “Please something to eat. ”吴磊对waiter说道。

  “Steak, hamburger, pasta, or pizza? ”

  “Pizza please. ”吴磊说。

  waiter离开了。没多久Jones亲自把食物送过来,同时还有一杯低浓度的鸡尾酒。

  “送给你,昊然。”Jones将盛着清透蓝色液体的三角酒杯放到刘昊然面前,热烈的视线毫不掩饰地落在刘昊然的身上。

  吴磊微微眯起眼,紧盯着Jones,莫名感觉青年落在刘昊然身上的目光黏糊糊的,令他很不舒服。

  Jones送完食物,离开前,又朝吴磊礼貌地一点头。桌上的烛光太暗,将Jones眼中一丝晦暗的笑意映得有几分微妙。

  吴磊瞬间就炸毛了,Pizza也不想吃了,他只觉得越来越烦躁,“莫名其妙,这个人怎么回事?”

  刘昊然实话实说,“Jones偏爱中国文化,所以看见中国人就比较热情一些吧。”

  吴磊冷笑道,“开玩笑,那怎么不见他逮着一个中国游客就送饮料?他怎么不送给我?”

  刘昊然以为吴磊是因为没有收到饮料而有小情绪了,便忍着笑,将自己的鸡尾酒推到他的面前,“呶,这个给你。”

  “我才不要。”吴磊看都不看,拿起一块儿Pizza吃得心不甘情不愿。

  “真不要?”刘昊然拿起杯子,有意逗了逗吴磊,“那我可喝了。”

  “你也不许喝。”吴磊扣住刘昊然的手腕,不让他把杯子拿起来,颇有点霸道的意味。

  刘昊然只好放下杯子,“那好吧,我也不喝了。”

  吴磊这才满意地松了手,并慷慨地将Pizza分给了刘昊然。

  +++

  吃了会儿东西,陈苗苗和苏媛又找过来了。

  “吴磊,去不去看篝火?”苏媛也换了一条长袖的沙滩裙,靠在露台的围栏边邀请道。

  “不去,篝火有什么好看。”吴磊想也不想便拒绝道。

  “吴磊,其实……是我有话想对昊然说。”陈苗苗有些含糊地说。

  “嗯?”吴磊和刘昊然同时一愣。

  吴磊酸溜溜地想,怎么好像一个个都对昊然别有居心?

  刘昊然迷惑地想,她白天不还偷看吴磊吗?怎么又找我了?

  “你有话就在这说啊。”吴磊假装不懂她们的意思,靠在椅背上丝毫没有离开的打算。

  “吴磊,你怎么这么没有眼色?”苏媛简直要抓狂了,“女生单独找一个男生,你为什么一定要凑热闹啊?”

  吴磊没说话,只是嘴角噙着一抹有些痞坏的笑意,盯着苏媛不动。

  苏媛被看得有点不自在,干脆决定开启撒娇模式,走上前直接拖起吴磊的手臂,“哎呀,你跟我来就是了!真是的,怎么有人这么不解风情呢。”

  “好吧好吧。”吴磊没再坚持,毕竟还是要给女生一个面子的,便点了点头起身跟着苏媛走了。

  待两人走后,陈苗苗在吴磊之前的位置坐下来,看向刘昊然轻轻一笑。

  “对不起,陈苗苗,我可能不……”刘昊然斟酌着用词。他其实也没有经验,并不想伤害一个女生的真心,但也确实不能接受除了吴磊以外的任何人。

  “你别误会。”谁知陈苗苗却甩了甩头发,微微一笑道,“其实我喜欢的是吴磊。”

  12.

  刘昊然觉得有些尴尬,又有点微妙的酸意,原来她真的喜欢吴磊啊。

  陈苗苗从手包里拿出一个小巧精致的粉紫色爱马仕信封,推到刘昊然面前说,“请你帮我把这个转交给吴磊。”

  刘昊然看着那个信封,抿了抿唇角没有伸手去拿,“你为什么不自己给他?”

  陈苗苗笑道,“你难道不懂吗?我不好意思当面表白,所以只能拜托你了。你不是吴磊的朋友吗。”

  刘昊然微微垂眸盯着那杯没有动过的碧蓝色鸡尾酒,嗓音里有些许艰涩,“表白……难道不是最最重要的事,一定要亲口说出来吗。”

  陈苗苗说,“你先把信给他,我信里再约他出来说,不是也一样的吗?我是让他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呀。”

  刘昊然却摇了摇头,“我不能帮你这个忙。”

  “?”陈苗苗没想到刘昊然会拒绝,颇感到意外,一脸“你是怎么回事”的表情,险些要冷笑出来,“你居然不肯帮忙?刘昊然,你是怎么回事?你不把吴磊当朋友吗?”

  刘昊然抬眼看向陈苗苗,紧绷的唇角显得他此刻有些倔强,“我不能帮你。”

  陈苗苗气得差点拍桌,但又忍住了,她一拎手包站起身道,“我的信放在这里了,给不给他你看着办!”说完,气呼呼地径自走了。

  刘昊然依旧紧紧绷着唇角,视线落在烛灯边的粉紫色信封上,目光却仿佛没有焦点。

  刘昊然其实很想直接烧掉陈苗苗的情书,可他的修养不允许他这么做。他的内心多少有些酸酸涩涩的,也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都快不像平时的自己了。

  +++

  陈苗苗离开没过多久,吴磊便回来了。

  “哎昊然,我跟你说……”吴磊绕过刘昊然走向他的对面,刚刚坐下来就发现了烛灯边的信封,“这是……陈苗苗给你的?”

  “是给你的。”刘昊然没什么情绪地说。

  “给我的?”吴磊内心一动,立刻猜到了,“我就说苏媛叫我过去又没什么事情,非拉着我不让我走,原来是这样。”

  “那你……”刘昊然比划了一下那个信封,试探着问,“你不去找她?”

  “当然要去。”吴磊说完,看了看刘昊然的表情,颇有点犹豫地问,“昊然,你不高兴了吗?”

  刘昊然唇边扯出一丝有些牵强的笑意,“我为什么要不高兴?”

  “昊然,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吴磊很认真地看向刘昊然,互相紧握的两只手显示出他有些紧张,又莫名很郑重,“原本我不想这么唐突,我总觉得还没有准备好,时间地点都不太理想,我想有计划的来做。可是今天我等不了了,你……等我回来好吗?”

  “什么?”刘昊然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

  “什么?等我回来啊!”吴磊笑了,他拿起桌上的信封,临走时突然想摸摸刘昊然的脸,但是伸出的手一犹豫就改变了方向,揉了一把刘昊然的头发。

  刘昊然却误会了,他以为吴磊要接受陈苗苗的告白,迫不及待地去找陈苗苗了。

  刘昊然突然就觉得很委屈,他想,他的初恋还没来得及发生什么,现在就要结束了吗。

  “Hey 昊然。”Jones坐到了刘昊然身边,“What's happened? You look sad. ”

  刘昊然摇了摇头,眼眶竟有些隐隐的泛红,“I just...Sorry, I just...”

  “失恋?I know. ”Jones仿佛意有所指地点了点桌面,“Drink. It'll make you feel better. ”

  刘昊然看向桌上的酒杯,鲜黄的柠檬装饰在杯口,一片嫩绿的薄荷叶在清透的蓝色液体中漂浮。刘昊然拿起酒杯浅啜一口,清凉甘醇的液体滑入喉中却激起了一丝淡淡的苦涩。

  清吧里的背景音乐正播放着中岛美嘉的《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她略显沙哑的嗓音轻轻地吟唱着,“仆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少年が仆を见つめていたから...”

  刘昊然抬起酒杯一饮而尽,起身就要离开。

  “昊然,要回去了?”Jones拉住了刘昊然的手臂,试图挽留着他,“Would you like some...umm...”

  “不。”刘昊然脚下微一踉跄,突然感觉有一丝眩晕,他闭上眼睛甩了甩头,发现自己的手臂被拽住了,“Leave me alone...”

  “昊然,我其实第一眼就……”Jones仍然纠缠不休。

  “Go away! ”刘昊然用力挣开Jones的手,一刻不停地离开了。

  +++

  吴磊回到清吧没有见到刘昊然,一时竟有些搞不清状况。

  他给刘昊然的临时号码打了电话,刚一接通对面便低低地叹了口气。

  “昊然?你去哪了?”吴磊问。

  刘昊然说,“我有些累,先回来了。”

  吴磊听他声音确实有点无力,立刻道,“我马上就回去,你要不要带些什么?”

  “不了。”刘昊然匆匆说完,竟挂了电话。

  “?”吴磊觉得有些奇怪,但他听刘昊然的嗓音有些低低的,又以为他是太累了正睡着被电话吵醒的缘故。

  实际上,刘昊然的感觉不太好。

  他觉得很热,身体的某个地方莫名地亢奋,他从没有出现过这种身体平静不下来的状况,一时不知是怎么回事。

  但这种感觉又不是持续性的,之前他冲了个冷水澡已经逐渐平复下来了,结果突然接到了吴磊的电话,听着少年仿佛近在耳畔的嗓音,他不知怎么的就又开始……

  +++

  吴磊回到酒店的时候,整个房间静悄悄的,只亮着昏黄的壁灯。

  吴磊以为刘昊然已经睡了,便轻手轻脚进到卧室拿自己的睡衣,又接了杯水放在刘昊然的床头,以便他醒来要喝。结果就看到原本面朝床头柜方向的刘昊然突然睁开眼睛看向他。

  “是我吵醒你了?”吴磊轻声问道,视线在刘昊然的脸上停留几秒,看到了他枕头上濡湿的一片,不禁皱了皱眉,“……你怎么睡觉也不吹干头发?”

  刘昊然垂下眼睫不说话,在昏黄的灯光里,眼睫下方晕出一片阴影。

  吴磊的内心忽然一动,伸手摸了一把刘昊然的湿发,触感冰凉。他顿时就惊了,“你洗的冷水澡?怎么也不开空调?”

  刘昊然偏了偏头躲开吴磊的手,开口时嗓音竟有些沙哑,“你怎么回来了,你……你不陪陈苗苗了?”

  “陪她干什么?搞定了我就回来找你了啊。”吴磊边说边找来吹风机,直接上手去掀刘昊然的被子,“起来把头发吹干,你这样睡要头痛的。”

  刘昊然却误以为他的“搞定”是接受了少女的告白,心里又酸又气,再想到吴磊这种“撩完就跑”的渣男行为,内心突然就五味杂陈,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了。

  于是刘昊然裹紧了被子,翻身将脸大半埋进枕头里,咕哝着说了句气话,“你可真会撩。”

  吴磊没明白刘昊然的意思,但听了这话简直要被气笑了。他原本预想了很久的表白一句都用不上了,只能接着刘昊然的话道,“那你说这么久了……我为什么还没撩到你?”

  “……”刘昊然疲惫地叹了口气,突然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你是没听到吗?”吴磊绕到床的另一边,无奈地笑了,“真是要被你气死了。”

  “你在……撩我?”转弯太过突然,刘昊然有点晕。

  “你是不是傻?”吴磊懒懒地叉着腰,要笑不笑地说,“转校来的第一天,我不是就说过我喜欢的人在这里了吗。”

  刘昊然彻底傻了,“所以……是我?”

  “要不然你以为呢?陈苗苗吗?”吴磊觉得有点好笑,但是心里却软得一塌糊涂。

  他蹲下身,手臂撑着床,微笑着和裹成一团的刘昊然对视,声音很温柔地问,“你就因为这个在跟我闹小情绪?”

  “……我才没闹。”刘昊然有点底气不足,感觉之前的自己像个傻子。

  “没闹就起来把头发吹干。”吴磊拍拍被子示意。刘昊然的脸很红,吴磊情不自禁摸了摸他的脸,突然皱眉,“你脸怎么这么烫?”

  “别碰……”刘昊然不太舒服地闭了闭眼,下意识要躲。

  “昊然,你怎么了?”吴磊紧张起来,不由分说一把扯开刘昊然的被子,就看到刘昊然的上身没有穿衣服,白皙的皮肤上泛着红,细细密密的汗珠已将被子蒸得潮湿。

  刘昊然蜷缩起身体,闭着眼嗓音沙哑含糊的咕哝,“我难受……”

  TBC.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