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慕小烟_

天雷:性转/双性/生子/产乳/NP/强x/兽x人。
雷一切黑化/恶化/丑化攻的形象/囚禁or出轨。
感情洁癖,只接受1v1有感情线的车。

【磊昊/快新】月光之歌

【一个画风清奇的脑洞,主cp吴磊(20)x刘昊然(22),副cp基德(20)x工藤新一(20),微新兰。

【关于人物设定,六元基本是带入了秦风的人设,只不过不结巴。关于年龄,这都多少年了,就让新一他们长几岁吧hhhhhh

【请勿考据,所有细节都是瞎掰的,没一句真话,勿上升真人,ooc算我的_(:з」∠)_

【关于语言,就当他们全说英语好了……



【磊昊/快新】月光之歌

  纽约最近发生了几起宝石盗窃案,被盗的宝石均为大都会博物馆的展览品。现场没有留下任何可供调查的线索,只有一张画了个怪盗基德卡通头像的卡片。

  虽然这些宝石都会在隔天就被原状归还,可所产生的影响却十分恶劣。一些窃贼开始跟风作案,一些迷妹们为了一睹怪盗基德的风采,甚至希望大都会博物馆再失窃几次。

  NYPD(纽约警察局)成立了专案组,距离最近一次盗窃案已过了一周,宝石大盗仍旧逍遥法外。

  昨日,这位十分招摇的宝石大盗竟公然向NYPD发出了挑战书,并指名要刘昊然出来与他对决。

  刘昊然,22岁,就读于纽约市警察学院(NYPA),由于他超高的智商,和精准的推理,从大一起就是NYPD的顾问侦探之一。

  刘昊然在NYPD有自己的办公室,此时他正在办公室的白板前写写画画,将最近几起宝石盗窃案的资料进行整理。

  而在刘昊然的办公桌前,坐着一名英俊的年轻人。他发型凌乱,眼神深邃,却懒洋洋地撑着下巴,手里转着一张装在证物袋里的卡片。

  那卡片就是宝石大盗避过了NYPD所有的监控和警报,神不知鬼不觉送到刘昊然办公桌上的挑战书。

  “三日之后,月光绽放之时,我将来取走纽约的无价之宝。——怪盗基德。”年轻人偏了偏头看向刘昊然,“纽约的无价之宝是什么?”

  “月光女神之泪吧。”刘昊然头也不回,边写边答道,“日本铃木财团近日要在纽约博物馆举办的展览藏品之一,由铃木财团的顾问铃木次郎吉亲自护送到纽约,据说这是目前世界第三大的蓝宝石,在月光下会呈现非常迷人的色泽。”

  “……能有你迷人吗?我看你才是纽约的无价之宝。”年轻人不屑地撇撇嘴,“基德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

  “瞎说什么呢?”刘昊然扭头瞪了年轻人一眼,他面容干净清秀,眼神在年轻人看来根本没有威慑力,“吴磊,你今天没课吗?从一早上就窝在我这里发呆。”

  吴磊是刘昊然的竹马,比刘昊然小两岁,也是刘昊然的众多迷弟之一,只不过刘昊然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待。

  “我这不是听说了挑战书的事,特地过来看看你……看看你有没有需要我的地方吗。”吴磊说着,又把那张卡片翻过来覆过去看,“基德不是跟工藤新一打赌输了后,就不再盗窃宝石了吗,这都消失了快一年了,怎么突然又出现了?”

  刘昊然想了想,点头道,“前几次都没有收到基德的预告函,只有卡片。唯独这次,所以并不能排除是模仿作案的可能性。”

  吴磊自言自语道,“NYPD可以说是纽约监控最严密的地方,他是怎么将预告函放到你的办公桌上,却不被发现的呢?”

  刘昊然摇头,“没有任何一台监控拍到了昨夜有可疑人员的潜入,警报也没有响过,所以这次的窃贼即便不是基德,也绝对不容小觑。”

  吴磊痞痞地一笑说,“哎呀管他呢。模仿谁不好,模仿基德,这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吧,还把自己往枪口上送。你等着,一会儿正主就该来了。”

  刘昊然闻言笑了。

  吴磊的嘴仿佛是大乘寺开过光的,说曹操曹操立马就到。

  当工藤新一推门进来的时候,吴磊瞅着他似笑非笑说,“哟,大侦探终于坐不住了?”

  对于自己学长这位竹马身上偶尔流露出的跟基德相同的气质,工藤新一很是感到牙痒的,因此他大多数时候面对吴磊都是一副“—_—”的表情。

  刘昊然朝工藤新一招招手道,“新一,你来得正好,过来看看。”

  工藤新一走到白板前,刘昊然指着白板上记录的内容一条一条给他解释,“这是之前几起宝石盗窃案的全部内容,就目前NYPD掌握的资料来看,我认为……这几起盗窃案不是基德干的。”

  “这不是基德干的。”工藤新一拇指抵着下巴,跟刘昊然说出了同样的话。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都想到一块儿去了。

  在破案时刘昊然和工藤新一十分有默契,他们一个是“人肉照相机”,一个是“平成福尔摩斯”,又都在NYPA读书,一众学姐学妹们都说两人是NYPA的双校草,高颜值高智商CP。

  对此吴磊颇有微词,两个受凑在一起能干什么?真正面对罪犯的时候还不是需要有个身手好的来保护他们,比如他这个世界青年散打冠军。

  工藤新一拿起桌上的预告函,仔细看了看说,“画的确是基德画的,可是这语气……却不太像他。”

  刘昊然疑惑道,“什么意思?”

  工藤新一摩挲着下巴,“说不上来,感觉有点奇怪。细节方面我需要三天后再去现场看看,所以我今天来是有事请求学长,希望学长能让我以搭档的身份一起参加三天后的展览会。”

  “嘿这边。”吴磊突然出声,在两人看向他时说,“你们也关注一下我好不啦?还有工藤同学,你昊然学长的搭档,是我啊,也只能是我。”

  刘昊然有时对吴磊真的很头痛,恃宠而骄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也真的很贴切。

  刘昊然没脾气,一挥手道,“行吧行吧,你也一起去。”

  吴磊咬着一边唇角,将手中的卡片摇晃得刷啦刷啦响,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容。

  +++

  三日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PM 7: 00。

  由铃木财团主办的这次珠宝展览会,入场名额有限。尤其作为镇馆展出的“月光女神之泪”,更是只有30个名额,NYPD和铃木财团的内部人员就占了将近一半。

  这里面,自然包括了铃木财团的千金铃木园子,和她的闺蜜毛利兰。

  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工藤新一当天化了妆又戴上了口罩假装感冒。这也得感谢NYPD的先进技术,只要扫描一下就能分辨面部是否进行了伪装,让众人不再需要通过捏脸皮来鉴别有没有易容了。

  NYPD的精英女警官陈英负责这次的宝石盗窃案,当天她也来到了展会现场。

  陈英走进会场,对待命的下属们一一进行叮嘱,又和刘昊然吴磊打过招呼,看着一旁戴着口罩的工藤新一问,“这位我似乎从来没有见过,确定不是谁假扮的吗?”

  “怎么可能,这是昊然的学弟,想跟着来见见世面。”吴磊笑嘻嘻地捏着工藤新一的脸皮,下手不轻,但也不至于毁了他脸上的妆容。

  工藤新一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却又憋着不能发作,只拿眼刀子嗖嗖往吴磊身上扎。

  刘昊然看不过去了,一巴掌拍掉吴磊的手说,“陈警官,这位确实是我的学弟,我能保证他绝对没有问题。”

  陈英点点头,“但愿吧。”说完朝着铃木财团的铃木次郎吉等人走过去,刘昊然三人随即跟上。

  “铃木顾问你好,我是负责今天展会现场安全的刑警陈英,同时,也是最近纽约宝石盗窃案的负责人。”陈英公事公办地说。

  “陈警官,你好。”铃木次郎吉主动伸出手说,“怪盗基德已经消失很久了,我不信这次真的是他。”

  陈英象征性跟铃木次郎吉握手,嗤笑道,“怪盗基德,……又是什么小丑。”

  “基德大人才不是小丑。”铃木园子过来生气道,“基德大人是集阳光帅气幽默绅士于一身的无所不能的侠盗大英雄。”

  陈英一脸“what the hell”的表情,以为自己看见了什么脏东西。毛利兰赶紧拉住了铃木园子,尴尬笑道,“不好意思警官,她在开玩笑呢呵呵呵。”

  陈英点点头,“铃木顾问,不管怪盗基德是谁,你要知道纽约博物馆有目前最先进的防盗技术,绝不是一个窃贼能够破解的。”

  铃木次郎吉说,“这是在窃贼不是基德的前提下,如果来的真是怪盗基德,那世界上就没有绝对安全的地方。”

  陈英说,“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这么害怕一个窃贼,要知道……”

  “……喂,我怎么记得前几次失窃案都是这家博物馆啊。”吴磊忽略陈英和铃木顾问的争辩,贴在刘昊然耳边很小声地说,温热呼吸全都喷在他的颈侧。

  刘昊然耳根一阵发烫,揉着耳朵瞪吴磊。吴磊不明所以,一脸无辜地眨眼。

  工藤新一说,“防盗系统有好几种模式,前几次因为没有防备,用的都是常规模式。常规模式下,如果切断电源,防盗系统即会跟着断电关闭。”

  刘昊然点点头,“我想这一次应该开启了强力模式。强力模式下即使断电,应急电源也足够支撑十几分钟,直到电力恢复。”

  吴磊却说,“你们别忘了,再精密的仪器也做不到无缝衔接。从切断电源的那一刻到应急电源启动,这中间依旧有将近一分钟的空白期。60秒,可以做很多事的。”

  刘昊然和工藤新一闻言,皆皱起了眉头。

  工藤新一突然狠狠捏了一把吴磊的脸皮,吴磊“嗷”地一嗓子嚎道,“工藤新——”

  工藤新一瞬间收紧了手指,余光迅速瞥向毛利兰和铃木园子。

  吴磊反应过来,“宫欣欣,疼啊!”

  刘昊然一脸惨不忍睹,朝听到叫声看过来的毛利兰和铃木园子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两名女生颇好奇地走过来和他们打招呼,铃木园子说,“我刚才好像听到你们喊什么工藤新一?”

  吴磊暴躁地拍掉工藤新一的手说,“什么工藤新一呀,是宫欣欣。他叫宫欣欣,宫是皇宫的宫,欣是欣欣向荣的欣。”

  “噗咳咳……”刘昊然简直快绷不下去,捂着嘴生怕自己笑出来。吴磊不知从哪拿来一瓶水,拧开了塞进刘昊然的手中。

  一想起前男友工藤新一,毛利兰依旧有些伤感。她强颜欢笑,“宫欣欣,你们男生的名字现在都这么奇怪了吗?”

  工藤新一退了一步,半隐到刘昊然身后。

  “还好还好。”吴磊笑说,“我叫吴磊,他叫刘昊然,我们的名字就很fashion很有cp感对不对。”

  刘昊然哭笑不得,把吴磊推到一边,禁止他胡说八道,“我们三个是NYPD的顾问,这次来协助警方抓捕怪盗基德。”

  铃木园子摆摆手,“哎呀,基德大人不是那么容易就会被抓到的。毕竟他在日本活跃那么久,除了工藤新一就没人奈何得了他。”

  刘昊然说,“那也总得试试吧,再说我们三个人,基德就一个人,没准儿真的行呢。”

  铃木园子得意笑道,“那就拭目以待吧。”

  +++

  PM 9: 30。

  展览会已经开始很久了,几个年轻人起初在大厅里边逛边聊,后来就有人通知他们,镇馆宝石的展厅已准备就绪,请他们移步。

  于是铃木园子说,“那我们过去吧。”

  吴磊突然捂着肚子说,“我去下卫生间,你们先去吧。”

  “你没事吧?”刘昊然有点担心,问道,“之前不还好好的。”

  吴磊笑说,“没事,可能中午的猪排不太新鲜。你快去吧不用管我,我马上就来。”

  “嗯。”刘昊然点头,跟着几人走向镇展宝石“月光女神之泪”的展厅。

  走在最后的工藤新一瞥了一眼吴磊匆忙的背影,摇了摇头,压下一丝怪异的感觉。

  +++

  果然没一会儿,吴磊就回来了。

  待他最后进入“月光女神之泪”的展厅,展厅大门便关闭了。

  刘昊然几人观察四周,展厅里十分宽敞,也十分空荡,除了最中央放置“月光女神之泪”的展台外,只有两侧的墙边有些沙发,供大家休息使用。

  展厅的左右两边各有两扇窗子,都连接了展馆的防盗系统。展厅内有中央空调,温度适宜,因此此时窗子也是锁住的。

  刘昊然走过去确认窗锁的安全程度。

  “这里是三楼,本身从窗潜入就已经十分困难了,即便那家伙是个开锁高手,在没有关闭防盗系统的情况下,想无声地进入基本不可能。”工藤新一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刘昊然点点头,他们一起走向中央展台。

  陈英站在展台前说,“各位,这里的门窗一经关闭,除非从内部开启,否则都会触发防盗警报。届时,展台就会下沉至暗格里,只有用我手中的遥控器才能再次打开。所以各位请放心,今天就算那个小丑来了,也绝拿不走宝石的。”

  “如果他已经混在我们中间了,或者他有内应呢?”吴磊突然问。

  陈英说,“你们进入这个博物馆时,已经通过了仪器扫描,如果有人脸上戴着面具,是绝对绝对进不来的。”

  吴磊放心地点点头,走向展台。

  +++

  PM 10: 00。

  铃木次郎吉操作着遥控,“月光女神之泪”缓缓从暗格里升起来。

  只见四方形的玻璃罩子里,纯金的底座上放置了一块水滴形的蓝宝石,只比鹅卵稍小一点,在展台四角的灯光照射下,宝石内部隐隐似有星光闪烁,流光溢彩。

  “哇!好漂亮!”有幸进入展厅的游客们赞叹不已。

  其中有一人说道,“既然名为‘月光女神之泪’,是不是在月光下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效果?”

  “是啊是啊。”“有道理。”“可是现在这里没有月光啊!”又有几个人附和道。

  铃木次郎吉清了清嗓子,“诸位,接下来就是今天展出的重头戏了,请大家睁大眼睛仔细看!”

  他说着,按下手中的遥控器,一阵轰隆的声响,展台正上方的屋顶竟出现一扇天窗。

  天窗不大,角度却正好,一束月光从天窗洒下来,温柔地将蓝宝石笼罩其中。

  “哇!太漂亮了吧!”女生们发出惊呼,其他人也凑过去看。

  在月光之下,蓝宝石变得更加剔透,几乎呈半透明状。宝石内部的星光折射着月光,仿佛将整条银河都锁进了其中。而当人左右移动时,宝石内部的星光也仿佛在跟着流动变幻,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吴磊看了会儿宝石,似乎没多大兴趣。

  他溜达到工藤新一的身边,突然小声问,“喂工藤,听说那位毛利兰小姐,就是你的前女友?”

  工藤新一看了吴磊一眼,显得有些尴尬,吱吱唔唔道,“……嗯。”

  吴磊又问,“听说你们分手是因为基德?”

  工藤新一顿时炸毛,“没有的事!我怎么可能因为那个混蛋……”

  “嘘,别激动嘛。”吴磊赶紧将食指竖在唇边,“你的声音没伪装,当心被认出来。”

  工藤新一捂紧了口罩,假装咳嗽几声。

  吴磊笑了笑,没再说什么,走去和其他人聊天了。

  “看样子那个小丑是不会来了吧。”陈英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到午夜了。

  铃木次郎吉无所谓说,“就等他到午夜,如果到时他不来,就证明是个冒牌货。”

  “那好吧,但愿他识相一些,不要来挑战NYPD的权威。”随着陈英话音落下,仿佛为了迎合她的话,展厅里的灯光忽然间全部熄灭了。

  “啊呀!”“怎么回事?”“停电了吗?”游客们立即骚乱起来。

  “大家镇定,不要随意走动。”陈英说,“将照明设备都打开,让我看到你们的脸。”

  “基德大人,是基德大人来了吗?”铃木园子一脸兴奋,打开手机照明左拍右拍。

  “闭嘴。”陈英喝道,又对着黑暗中说,“听着,我不管你是谁,这里是纽约,对于任何反抗的行为,我都有当场击毙嫌疑人的权利,所以你最好乖乖投降。”

  应急电源还在启动中,NYPD等人打起了战术手电,光束聚集到了展台上,随即众人惊骇地发现,展台上空空如也,不仅宝石,连带放置宝石的玻璃罩子都不见了。

  “天呐!”游客们惊呼起来。

  “基德已经来过了。”吴磊站在窗边说。

  “宝石,我的‘月光女神之泪’不见了!”铃木次郎吉大惊失色,不敢置信地跨进锁链隔开的展区内。

  “不,这只是个障眼法。”工藤新一突然开口道,“宝石其实还在。”

  “在哪在哪?”铃木次郎吉伸手在展台上摸来摸去,突然摸到了什么,整个人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他猛地掀开那层东西,发现手里竟是一层不反光的黑布。在黑布掩盖下,玻璃罩子和里面的宝石都原封未动。

  “这不像是那个家伙的所作所为。”工藤新一拇指抵着下巴思索道。

  似乎从哪里吹来了一阵风,这在门窗紧闭又切断了电源的空间里,显得极其不寻常。

  “看宝石下面,有东西!”铃木园子突然叫起来。

  陈英打开玻璃盒子,将宝石底座下的东西拿出来,是一张卡片。

  “滴”一声轻响,应急电源接通了,展厅一瞬间恢复了光明,随即众人也看清了陈英手中的东西。

  那是一张画了怪盗基德卡通头像的卡片,正面写着:

  【宝石我已看过,并不是我想要的,多谢款待。——怪盗基德】

  工藤新一上前检验卡片,“确实是那家伙画的,不会错。”

  “基德大人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的!”铃木园子简直要激动死了,毛利兰赶紧拉住她,示意陈英已经黑得不能再黑的脸色。

  工藤新一的余光瞥到了一扇窗子,却发现原本紧闭的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大开着,而且……他总感觉现场少了点什么。

  “糟了,刘昊然!”吴磊猛地反应过来,“基德抓走了刘昊然!”

  “什么?”陈英和工藤新一快速搜索整个展厅,果然没有发现刘昊然的身影。

  “该死的!”吴磊推开门跑了出去,陈英即刻联系周边警力协助查找刘昊然的下落,工藤新一却追着吴磊而去。

  “喂你站住!”工藤新一在走廊里追上了吴磊,“别装了,你根本不是吴磊。”

  前方的身影蓦地停了下来,却依旧背对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在他几步之外站定说道,“好久不见,怪盗基德。”

  青年应声转身,顶着吴磊的脸,唇边露出一抹狡黠笑意,“没想到还是被你发现了。”

  说罢,一阵烟雾散开,基德恢复了那一身纯白礼服的装扮,朝工藤新一优雅地行了个绅士礼。

  +++

  夜空中,一尾纯白色的滑翔翼正在飞行。

  刘昊然被一个男人揽在怀里,为了防止他掉下去,两人的腰部还用一根安全绳绑在了一起。

  “放我下去,怪盗基德!”刘昊然其实也不太敢用力挣扎,他怕真的会掉下去。

  怪盗基德偏过头看刘昊然,两人的脸离得很近,基德的唇差一点点就要触到刘昊然的脸,刘昊然下意识躲了躲。

  耳边传来温热的呼吸和有些熟悉的笑声,刘昊然仿佛心里有所感应般,伸手到基德的脸边一撕,一张面具就被他揭了下来。

  “吴磊!!!”刘昊然看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简直要暴怒了。

  “哎哎,昊然别打我,疼疼疼!……这个滑翔翼我第一次用,有点难控制,会掉下去的!”吴磊大叫着,滑翔翼特别应景地斜斜飘了出去。

  “救命啊——!你快把它控制住了,这样我很晕。”不晕车不晕机的刘昊然发觉自己有点晕滑翔翼。

  “你别乱动啊,虽然有安全绳绑着,但你最好还是抱紧我,我可不希望自己手滑把你给摔下去了。”吴磊坏笑着提醒道。

  刘昊然只得抱紧了吴磊,问道,“为什么是你!基德呢?……之前那几起盗窃案都是你做的?”

  吴磊不答只是问,“唔,那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认出来我的?”

  刘昊然静了一秒,“眼神……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

  “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工藤新一看向基德说,“你的易容术再高明,可你对昊然学长没有那样的感情,你看着他的时候不可能跟吴磊的眼神一样。”

  基德微微皱眉,“居然是这样的细节吗?”

  工藤新一说,“你和吴磊是从进入最后的展厅前就互换身份了吧?就是吴磊去卫生间那时候,后来我也奇怪,他怎么不太过去跟昊然学长聊天,而是一直围着我。因为昊然学长一定会发现你的破绽。”

  基德笑了笑,没有反驳。

  “所以……你们怎么会达成共识?”工藤新一问道。

  基德挑唇一笑,“只不过帮那小子一个忙而已。”

  +++

  时间倒退回十天前,最后一次宝石盗窃案现场。

  吴磊装扮成基德的样子,将一张画了怪盗基德卡通头像的卡片放在了失窃现场。

  “喂喂,你到底还打算‘栽赃’我几次?我就没有脾气的吗?”一身纯白礼服的基德站在博物馆的屋顶,看着对面同样穿着纯白礼服的吴磊,头痛道。

  “直到你答应为止。”吴磊笑说,“不过你不答应也没关系,那我只能去告诉工藤,你的下落了。”

  “喂!”基德一脸郁闷,“你不能威胁我啊,我也是有原则的。”

  吴磊挑眉,“那好吧,不知道工藤知道了你也在纽约的消息,会有什么反应。要知道他可是为了你已经跟毛利兰分手了,结果你却一声不响地消失了这么久……”

  “好吧好吧,我答应你。那你先别告诉他我也在纽约,我觉得他还没准备好。”基德举手投降道。

  “呐,我可不是白让你帮我。”吴磊说,“作为回报,我也帮你表白。”

  基德冷笑,“算了吧,你的技术不过关,表白这种事,我基德一定是要自己来的。”

  基德说完,扬起纯白的披风,无数白鸽从他的披风下飞出,一阵烟雾弥漫过,基德的身影紧跟着消失不见了。

  +++

  工藤新一咬牙,“……我的足球呢。”

  “新一,你冷静!”基德道,“你为什么仍不肯正视我对你的……”

  工藤新一撸起袖子准备揍人。

  基德赶忙按住了他,“你既然能发现吴磊看你学长的眼神是特别的,难道就看不出来我看你的眼神也是一样的吗?”

  工藤新一说不出话来。

  “你还要自欺欺人多久?”基德贴近工藤新一,“你没有亏欠她,也不必觉得亏欠了我,我消失不是为了躲你,而是想让你看清自己的心啊。”

  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印在工藤新一的唇角。

  工藤新一闭了闭眼,忍不住一拳挥过去。基德连忙退开,一阵烟雾散去,人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走廊里窗户大开。

  工藤新一撑着窗台向外望去,夜空里一尾滑翔翼渐飞渐远。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

  +++

  “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宝石盗窃案,你策划这一切就为了……跟我……”刘昊然看向吴磊,此时他的眼睛里亮亮的。

  吴磊的眼神很温柔,眸中像盛满了星光。

  “唔,我一开始就说了嘛,你才是纽约的无价之宝。”再次说出这句话时,吴磊仿佛有些不好意思,唇边挂着似笑非笑的弧度。

  刘昊然简直哭笑不得,只是没想到吴磊和基德策划的这场秀,竟是吴磊想向他表白。

  “那……就这样吗?没有别的什么了吗?”刘昊然试探着问。

  吴磊瞪眼,“这样你还不知足?难道要我包下时代广场的大荧幕,现场直播吗?”

  刘昊然要笑不笑的弯了弯嘴角,“唔……要不我给911打电话,分分钟几百架直升机过来直播怎么样?”

  吴磊“噗”笑出来,“昊然,我怎么之前没发现你这么会玩呢?来我们试试,你手机呢?”

  刘昊然大叫,“吴磊你够了,快放我下来啊,我不想再当你的裤腰带了!亏我们查了那么久的监控,结果挑战书根本就是你放在我桌子上的吧!”

  “是啊你有什么办法呢?除非……你亲我一下咯。”吴磊捏住刘昊然的下巴,将他的脸转向自己。

  刘昊然看着吴磊带笑的眼眸,心里突然就软了下去,更软下去。

  他露出微笑,凑近吴磊,贴上了他的唇。

  突然,他们上方飞过一尾滑翔翼,紧接着无数白鸽扑簌簌飞过,洒下一片铺天盖地的粉色花瓣。

  “基德,你出场晚了!”吴磊吼道。

  “吴磊你快控制好滑翔翼我真的好晕啊!”刘昊然气息奄奄道。

  一尾银白色的滑翔翼歪歪斜斜地朝着月亮飞去。

  至于他们最后去了哪里,谁又知道呢。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慕小烟_ / Powered by LOFTER